王志文被曝与陈道明不和 单独亮相拒回应片酬传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志文被曝与陈道明不和 单独亮相拒回应片酬传闻
2010年06月11日 11:25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本报记者在“2010全明星高尔夫年度总决赛”的启动仪式上见到了“话题人物”王志文.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王志文对于演员片酬问题拒绝回答,称这是“隐私”,倒是身为爸爸的他谈起妻儿来一副慈父模样。

  被问及常年热衷于打高尔夫,会不会少了很多陪家人的时间,王志文笑脸盈盈地回答道:“当然不会,因为我会带着儿子一起到球场,让他看我打球。”虽然儿子还不到一岁,但王志文竟然已经颇有计划地称将来孩子长大也要培养他打高尔夫。

  都说“一山难容二虎”,王志文和陈道明共同挑梁电视剧版《手机》,两人不和的传闻也由此诞生。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的“梁子”在该剧开拍之前就已经结下了,因为陈道明贵为之前内地电视剧最贵男演员,但近年来却没有成功的代表作,希望通过《手机》“咸鱼翻身”,因此原计划被安排出演严守一的他在开机前临时要求改演费墨,认为这个角色更能自我突破,但这就导致剧组花很大的工夫去说服王志文。此后该剧拍摄过程中,两人也时不时传出飙戏的新闻来,直到该剧开播之前在北京举行的那场发布会上,王志文全程臭脸把不和传闻推到顶峰。昨日的全明星高尔夫启动仪式现场,王志文来了,而同样热爱高尔夫,并也曾参加这一赛事的陈道明却“缺席”,由此让人怀疑两人确实不和了。

  与王志文和陈道明私交都不错的何平导演向记者澄清:“他们两个怎么会不和,他们还会一起打球、相互切磋呢,私底下关系蛮好的。”对于有网友认为王道组合在该剧中的表现不如配角,何平表示不解:“那不可能吧,他们俩都演得很好。”

  近来,演员高片酬的话题备受关注。昨日,记者就演员片酬涨价问题向王志文求证,他话里有话:“我觉得这个问题非常不礼貌,就像我问你每个月工资多少,你会不会告诉我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