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恶梦结束与母亲关系破冰 甜蜜谈绯闻男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韶涵恶梦结束与母亲关系破冰 甜蜜谈绯闻男友
2010年06月16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张韶涵前段时间与母亲的家务事闹上媒体版面,在历经耳疾复发,巡回演唱会忙碌之后,近日她坦言已与母亲破冰,关系有所缓解,她说:“现在会通电话”。至于提到绯闻男友Sky,张韶涵保持一贯低调,不过她也透露,先前在内地的两场演唱会,他都陪在身边。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张韶涵《潘多拉星球巡回演唱会》8月将在台湾登场,日前周杰伦演唱会噱头不断,与蔡依林大跳贴身热舞,成功抢占版面。张韶涵对于自己的演唱会嘉宾保密到家,她说:“我坚持在声音方面的表现啦!”

  张韶涵和圈外绯闻男友Sky发展稳定,虽然她打死不认在交往,但男方却抛下工作,连两场演唱会都陪着她。就怕公开等于分开,张韶涵央求大家给他们一点空间,但提到Sky的体贴,她甜笑说:“做这行有时觉得累,跟别人讲别人不一定懂,但他会试着去倾听。”Sky从和张韶涵传出绯闻后,至今都未曾曝光过,讲到男方,她害羞说:“很高大,我觉得蛮帅的。”

  提到和母亲的不愉快,张韶涵直言像场恶梦,她说:“这场恶梦有点久,但现在我是开心的。”经过时间的沉淀,对于和母亲的关系她显得坦然,她说:“不同家庭有不同的事情,但他们终究是我的父母。”至于将在台湾开唱,她也会邀请家人一同前往欣赏。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