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冰被爆擅自离组致百万损失 片方愤怒换角上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海冰被爆擅自离组致百万损失 片方愤怒换角上诉

2010年06月25日 10:21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金融商战剧《岁月骄阳》在开拍一个多月后,突然宣布换人,原定男主角黄海冰临时被《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师长李欢”的扮演者常铖替下。

  该剧宣传总监陈先生表示片方已将黄海冰告上法庭,要求对方赔付部分片酬和制作损失共100万元人民币,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昨日,陈先生告诉记者,《岁月骄阳》剧组体谅黄海冰尚有其他片约在身,因此努力协调万梓良、杨思琦、米学东等主演的时间,特别允许黄海冰推迟进组21天,在黄海冰到横店片场一周内,也给了他3天时间外出,但剧组没有想到,正式拍摄自己戏份两天后,他在明知制作通告的情况下,仍于5月27日未经请假擅自离组,直接造成剧组停拍多日,片方因此只能临阵换将,导致上百万损失。

  让陈先生愤怒的是,黄海冰对拍摄工作很不上心,在片场不停打电话玩手机,其他演员都得等着,要催促多次他才进入工作状态,因此表演得很不到位。

  陈先生介绍,制片主任第一时间将开除信息通报黄海冰本人,并要求他退回部分片酬,但多次沟通后,他仍拒绝退还,反称剧组开除他是违约行为,“我们本来希望大家好聚好散,但事已至此,必须选择法律来维权。 ”

  记者尝试联系黄海冰,但是一直没能接通他的电话。(刘臣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