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被爆耍大牌不靠谱 姚晨震怒:纯属扯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鄢颇被爆耍大牌不靠谱 姚晨震怒:纯属扯淡!(图)

2010年06月25日 14:46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有媒体到北京军区总医院探访,发现鄢颇已经于21日低调出院。前几天,著名影评人宋子文炮轰鄢颇在拍《摇摆的婚约》时,“不懂剧本、不负责任、不做后期”,而且还说剧组不和谐,女演员耍大牌。前天,记者向鄢颇求证时,他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后来,终于有个貌似导演的助手的人来接电话,他说鄢颇正在换药。等记者晚点再打的时候,鄢颇电话却关机了。无奈之下记者只好拨通了鄢颇经纪人王剑歌的电话,请她代表鄢颇导演对此事有一个回应,第二天王小姐表示,对这些问题鄢颇导演方面“真的没什么可说的!”。

  记者随后拨通了《摇摆的婚约》女主角姚晨的手机,姚晨表示不知道宋子文是谁,但是她可以肯定的是:“鄢颇导演是一个负责任的导演,后期的事情我不知道,但至少在剧组里他是很认真的,对大家也很好。”

“鄢颇不懂把握剧本,把喜剧拍成了悲剧”——宋子文

回应:“观众从头笑到尾的电影能是悲剧吗?”

  对于宋的说法,姚晨表示:“不能因为某一两个人的言论就说我们《摇摆的婚约》这部影片是什么什么样的,我看过剧本,我认为目前拍成这样并没有与原剧本背道而驰,而且我始终相信观众才是最好的评审,观众是从头笑到尾,你能说一部让观众从头笑到尾的电影是悲剧吗?”

“戏里戏外狂耍大牌,与搭档交恶,与制片方交恶”——宋子文

回应:“拍戏多年不懂何为‘耍大牌’。”

  而对于宋子文写的《摇摆的婚约》某女演员的言论,姚晨表示不敢相信:“天呐,他怎么会有这样的言论,我觉得影评人就应该写电影,而不应该人身攻击,他又不在剧组,怎么知道剧组到底什么样,我觉得如果他对于自己并不清楚的事情就乱写的话,那么这个人就有点恶毒了,请原谅我用这个词,因为我太气愤了。”姚晨同时表示:“我与我的搭档郭晓冬和朱雨辰合作的非常融洽,私底下关系也很好,不信你可以打给我的两个搭档了解情况。至于说我与剧组交恶,这纯属扯淡!制片人张宇是我的同学,我们俩私交非常好,你说在剧本上或者工作上有分歧,我承认这是存在的,但要说‘交恶’是根本不存在的!”

  此外,姚晨还表示,自己“拍戏拍了这么些年了,根本就不知道什么叫耍大牌,我始终都是抱着一个谦逊的、学习的态度来与大家合作,我认为他这样说很过分”。

扯淡不好,改成胡说

    姚晨在采访中语气始终很客气,即使是听到一些“不实的言论”很气愤的时候,也在尽量保持风度,并叮嘱记者,刚才“扯淡”这个词太不客气了,写的时候还是改成“胡说”吧。记者随后致电了郭晓冬和朱雨辰,两人都没有接电话。(春城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