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写故事暗指F4像"马戏团" 自喻是猪没野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朱孝天写故事暗指F4像"马戏团" 自喻是猪没野心

2010年06月25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朱孝天日前在微博上连载自己写的故事“猪肉一斤多少钱?”,描述一只胸无大志的猪,受马戏团团长邀请加入,在团里也不奢求地位有多高,不禁让人怀疑这只“马戏团里的猪”正是朱孝天与F4的关系。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即使单飞,F4人气依旧红不让,不过,四个大帅哥却被人说是“马戏团”,都因为朱孝天一篇文章,他在微博上连载自己写的故事《猪肉一斤多少钱?》,在文章中朱孝天描写到,猪加入马戏团时很年轻单纯,生活枯燥,物质有点缺乏,欠缺的只是一个机会,马戏团团长的邀约给了很大希望,猪并不是有野心的动物,入马戏团追求更好生活品质,这段文章也跟朱孝天在F4中作品最少以及单飞前不合传闻不谋而合。

  就连当年捧红F4的柴智屏,也被解读成是马戏团团长,文章在网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对于相关联结,经纪人解释这些文章以前写的,只是忽然传上网,至于当时写文章心情早就忘了,但朱孝天一番“F4疑似是马戏团”的话,恐怕产生后续的娱乐效应。

  据悉,F4成员包括言承旭、吴建豪、朱孝天和周渝民,2001年因为演出电视剧《流星花园》一炮而红,随后因为各大型演唱会成为全亚洲皆知的偶像,深深掳获老中青粉丝的心,时至今日,即使各自单飞,仍被视为亚洲的“天王组合”。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