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亲节目促嘉宾作秀走红 挑战尺度未来堪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相亲节目促嘉宾作秀走红 挑战尺度未来堪忧
2010年06月02日 11:0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非诚勿扰》中一夜成名的马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亲节目的嘉宾很多是平面模特或者有过表演经验,而她们在台上肆无忌惮地说出具有攻击性的语言,导致观众一直在质疑相亲节目是不是请“托”在演戏,《非诚勿扰》的当红女嘉宾曾遭遇全面质疑,《为爱向前冲》和《周日我最大-缘来是你》也同样被观众怀疑是作秀。

  一开始,谁也想不到,相亲节目居然会成为走红的一种方式,马诺在《非诚勿扰》用几句话就能出名,以“二线明星”的身价签约主持安徽卫视的《缘来是你》,示范效应产生之后,参加节目的嘉宾是否有“诚意”也受到越来越多的质疑,还有消息称站在台上的嘉宾不少是签约艺人,虽然都是单身,但是她们的目的绝不是找男友,而是通过这个平台炒作一下自己提高身价,不过这个传闻并没有得到节目组的证实。

  在相亲节目红火之前,情感类的节目也曾在三年前遍地开花,为各家卫视赢来了超高的收视率,但是节目编造故事、找托造假的丑闻被揭露之后,迅速被广电总局叫停。相亲节目如果为了收视率,继续“博出位”的风格,用越来越大胆的言论挑战观众的极限,也可能面临这个危机。本报记者 刘婷婷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