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佳成立艺术学院当教授 教育学生不靠脱成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佳成立艺术学院当教授 教育学生不靠脱成名
2009年05月12日 09:42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尘埃落定》《上海王》等作品而为人所熟悉的演员宋佳“演而优则教”,受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邀请,成立宋佳国际艺术学院,昨日,这一学院揭牌仪式在青岛举行,而宋佳也正式成为艺术学院院长、教授。

  宋佳表示,她此次投身教育,并非心血来潮:“我其实想了很久。我已经从艺二十多年了,二十多年里,我看到的东西太多了,给我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现在的娱乐圈真的需要净化。怎么净化?最直接的就是从学校教育抓起,所以我此次答应担任这个院长,就是为了能够让艺术学院的学生在道德上加强,不要被那些一夜成名、一脱成名、一拍成名的假象所迷惑,我觉得那些成名只是一种悲哀。”

  所以虽然外界评价她现在是最成熟最得心应手的阶段,她还是决定开始自己的教育事业,宋佳说自己已经想得很清楚了:“对我来说,确实戏约不断,但是娱乐圈的种种我真的有点看不下去了,所以现在投身教育对我反而是一种解脱和捷径。”宋佳说虽然她成了院长和教授,不过她并不会退出娱乐圈:“还会接戏,不过可能一年只会接一到两部质量比较高的了,而且我也会参与投资制作,然后让我的学生参与进来,我觉得这种形式挺好的,也是我最喜欢的。”记者 冯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