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粱红了》片场爆炸 演员赵正阳烧伤“毁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高粱红了》片场爆炸 演员赵正阳烧伤“毁容”
2009年05月14日 16:4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战争题材电视剧《高粱红了》9日在拍摄时不幸发生意外爆炸,导致苏亚文、王挺等多位主演受伤,其中受伤最重的是在剧中扮演王洪林的演员赵正阳。

  昨天,记者电话联系了还在医院休养的赵正阳,他透露自己身上多处被烧伤,刚刚拆下脸上的纱布,现在才刚可以与人真正的交流。

  现场

  烟火师失误 演员被包在火里

  赵正阳告诉记者,因为《高粱红了》是一部战争戏,所以戏里有很多爆炸场面。“事故发生时在拍我和苏亚文、王挺的一场戏,我饰演的王洪林想体现出自己积极的一面,所以掩护连长,挺身而出去迈炸点。”赵正阳回忆说,当时一共有9个炸点,前8个都顺利突破了,结果在迈第9个的时候炸了。

  “这也是烟火师的一个失误,当我们刚迈过去的时候,炸点一下就炸掉了。我当时的位置处在下风处,还是火焰外焰的地方,当时一炸,我一下就被包在火里了。冲出来的时候全组人都惊呆了,我的眉毛、睫毛瞬间就被烧掉了,组里也赶快把我送到了医院。”说起当时的情况,赵正阳还心有余悸。

  因为之前经历过很多爆炸场面都没出过问题,所以对烟火师很放心,突然发生的意外让赵正阳受到了极大惊吓。

  伤情 属二度烧伤

  赵正阳的脸、胳膊和手都被烧伤了,属于二度烧伤,而三度就是残疾了。“脸烧伤了对演员来说事业会受到极大影响。医生给我拆纱布的时候,我的经纪人都快哭了。”赵正阳说。

  据医生估计,赵正阳的伤需要2到3个月才能恢复。经纪人要求赵正阳保持最好的休息状态,尽可能避免留下任何疤痕。

  赵正阳的经纪人于小姐透露,治疗费用都是由剧组支付的,而以后的工作要看赵正阳的恢复情况再决定了。

  因为赵正阳余下的戏还有很多,剧组目前正在协调。可能会对进程进行适当的调整。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