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开"刘老根"分店 赵本山称CEO课程收获很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北京将开"刘老根"分店 赵本山称CEO课程收获很大
2009年05月19日 09:4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小沈阳的迅速蹿红,赵本山表示,多亏是他的学生,要是别人这么火,他还真不适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老根大舞台”本月初进京后,市场火爆。昨日,赵本山在家乡铁岭出席某产品代言活动时透露,将于今年十一在北京开设“刘老根大舞台”第二家店,具体地址正在协商中。赵本山称这次剧院计划容纳1000人,票价以150元-200元为主,让北京普通老百姓都能看上二人转。

  分店实行低价票

  针对大舞台前门店180元的低价票炒到1000多元的消息,赵本山表示:“前门店订票得提前一星期,因为总共就300来个座。对票贩子我也很无奈,我没办法去打击,只有公安局出面管理。”但是赵本山透露今年十一将在京开设第二家“刘老根大舞台”,能容纳1000人,装修风格平民化,票价也控制在150元到200元之间,这会在很大程度上抑制票贩子行为,也能让更多的老百姓看到二人转。

  CEO课程收获很大

  此外,对于前不久赴香港长江商学院学习CEO课程的情况,赵本山表示“收获很大”。“认识了班上60多位同学。他们都是全国各地的,来这学习的都不差钱。我和他们都成了好朋友,在感情上以后办事更容易,这比我学到的东西收获还大,这钱不白花。”赵本山也称:“人有点钱就不会玩了,现在企业大了,我也不知道往哪儿走了,所以就想学学人家是怎么管理企业的。”

  小沈阳今年能挣4000万

  现场有记者问老赵小沈阳今年能不能挣到1个亿?赵本山笑说:“问人家挣多少钱,是最没礼貌的。我认为他的产值应该能有4000万,不过也不是都属于他一个人的。小沈阳火了,是站在火了20年的一张老脸的肩头上的。多亏他是我学生,要是别人这么火,我还真不适应。”记者勾伊娜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