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悄悄改变" 造型师开始为其打造新形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悄悄改变" 造型师开始为其打造新形象(图)
2009年05月19日 10:45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1日,“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扬州站在扬州体育公园上演。小沈阳的爱人沈春阳与小沈阳同台演出。“赵家班”主力轮番登场,为扬州观众表演精彩节目。 中新社发 范友林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晚,“小沈阳笑转2009刘老根大舞台巡演”上海站的加演在上海大舞台落下帷幕。尽管已经是第二轮的加演了,但仍然是一票难求全场爆满。这次巡演圆了小沈阳一个梦,在大上海上演了《新上海滩》这个段子。小沈阳当仁不让是当晚的人气王,甚至小沈阳表演的近一个小时内,很多观众都是站着看节目的。据北京华夏弘扬董事长姜伟介绍,目前小沈阳的造型师已经在为小沈阳打造新的造型,有望在近期巡演的过程中与大家见面。南京处于全国巡演的最后阶段,而这几站演出小沈阳也会尝试新造型,根据观众的反应而计划以后的造型路线。就像上海的这场演出,虽然小沈阳依然一身“苏格兰”打扮,但头上女性化的发夹消失了,那只碎花大包也几乎没有背上肩,只是放在地上装水果。除了表演小品之外,小沈阳在其他表演中的“女人腔”较之第一轮演出也少了一些,这也许也是小沈阳“悄悄改变”的开始。

  5月22日,南京站的演出将在五台山体育馆上演,昨天记者从演出方了解到,现在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抢票阶段”,阿波罗的刘总告诉记者:“很多粉丝来买最好的VIP票,可早就卖完了,低价票也早被抢光了,现在只剩少量780元、980元的门票。我们现在正在跟公安方面联手要杜绝假票,因为演出太火,很多票贩都盯上了,可我们的票根本不会有多的流出去,现在我们已经听说有假票在制作了”。因为真票做了三重防伪,他也提醒观众尽量提早入场,“因为现场观众多、验票过程可能会比平常的演出繁琐一点,每个人多一点时间,那整个验票过程就要拖长了,所以为了避免大家错过精彩的开场,请观众提前半个小时入场”。记者 张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