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大结局"善恶有报" "米帅"死于脑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越狱》大结局"善恶有报" "米帅"死于脑瘤
2009年05月19日 14:1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米帅扮演的迈克死于脑瘤。曾在中国掀起最高收视热潮后又沦为鸡肋的美剧《越狱》,日前以两小时特别篇画上句号,与美国福克斯电视台之前所宣称的完美收官相比,《越狱》的大结局可谓让人大跌眼镜。

  历时4年、在全球引发观剧热潮的美剧《越狱》终于上演大结局,无所不能的米帅竟然死于脑瘤。而稍令粉丝感到欣慰的是,米帅和莎拉生下了一个儿子。对于这个多少有些令人伤感的结局,有网友感叹:“一个特别出类拔萃的人,是注定要死去的。”

  大结局中,米帅成功地从T-bag手中救下爱人萨拉,当米帅与亲生母亲对决时,萨拉果断地将米帅凶残的母亲击毙,米帅和萨拉在海滩上相拥。就在观众都以为结局就像此前的“剧透”一样有情人终成眷属时,镜头一晃来到了4年后,萨拉牵着一个小男孩儿,同去的还有林肯和两名狱友,共同祭奠于2005年因脑瘤离世的迈克。

  其他主要人物的命运如下:林肯抱得美人归,与索菲亚共度人生;重获新生的马洪与黑人手下终成眷属;凯勒曼当上了国会议员。剧中几大反派也得到应有惩罚:T-bag再次被投入狐狸河监狱;“将军”则被送上了电椅;赛尔夫落得了生活不能自理的下场。如此结局算得上是“善恶有报”

  结局篇没有交代迈克究竟是怎么死的,想知道具体内容,观众还得看福克斯后来补拍的两小时特别篇。特别篇将被收入进7月21日发行的《越狱》第4季DVD中,不过英国天空电视台将会在5月26日(当地时间)抢先播出。○董莞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