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2》相中孙红雷 讲述美女爱英雄的故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婚2》相中孙红雷 讲述美女爱英雄的故事
2009年05月21日 16:46 来源:扬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婚》的大火,终于让她体会到“金牌编剧”的荣耀——近日,带着刚刚投身编剧事业的女儿丁丁,王宛平应邀参加了浙江影视集团举办的“中国影视编剧塘栖雅集”论坛并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尽管《狙击手》让王宛平有了突破,但在《金婚》后,她的主要精力其实还是放在了《金婚2》的创作上——为了报答郑晓龙导演的知遇之恩,她几乎把一年的时间都花在 “闭关”创作《金婚2》上了,“耽误”了许多赚外快的好机会,《狙击手》也只能说是见缝插针完成。如今《金婚2》剧本已经全部完工,最快有望在今年9月开拍。而对于自己被列入一线编剧“10万元俱乐部”的说法,王宛平一笑了之,拒绝透露真实身价,不过她告诉记者,写《金婚2》完全是报恩价,等下一部才会是市场价。

  聊起《金婚2》,王宛平先是忙着澄清,“除了还是写主人公的50年婚姻生活外,其实整个故事跟《金婚》一点关系都没有了,人物、情节全都换了”。她透露,与《金婚》讲述平民夫妻的平淡生活不同,《金婚2》将演绎英雄美女的浪漫传奇故事。至于想哪位演员来主演,她非常希望孙红雷来演《金婚2》。在她眼里,“孙红雷可以很霸气又可以很深情”。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