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无敌》添星 剧组宣布:阿娇5月加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无敌》添星 剧组宣布:阿娇5月加盟(图)
2009年05月21日 17:15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澄清了“整容门”事件的福建首部青春偶像剧《美女无敌》剧组,昨天传来大消息———香港明星阿娇将加盟,并在5月30日左右亮相榕城,来到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为选手打气,并担任该剧演员甄选活动决赛评委。这对于福建追星族来说实在是个喜讯,因为阿娇所在的TWINS组合虽然在娱乐圈走红多年,却极少亮相福建,而在“艳照门”事件后,阿娇更是告别娱乐圈一年多,近期才正式复出。对于阿娇此次榕城行,媒体纷纷猜测阿娇是否也将出演该剧。

  阿娇要选接班人?

  据悉,《美女无敌》如今的明星阵容已颇为壮观,《五星大饭店》主角翟文斌和“谋女郎”尹媗的主演阵容,加上台湾主持黄安即将加盟,让这部福建本土青春偶像剧拥有国内影视制作的一流阵容。当昨日《美女无敌》的总制片人吴金坠先生向记者宣布,香港明星阿娇将加盟该剧时,更让现场记者一阵惊讶。

  吴先生告诉记者,此次阿娇福建助阵,首先是担任《美女无敌》演员甄选活动总决赛的评委,用自己在娱乐圈多年的经验,为该剧挑一个最有希望一炮而红的主演。至于选出来的演员在娱乐圈发展时能否得到阿娇的帮助,那就看演员自己的运气了。

  阿娇加盟《美女无敌》

  记者获悉,阿娇将于5月30日左右亮相榕城。届时,这位香港大明星无疑将在福建刮起一阵追星风潮。

  同时让记者好奇的是,阿娇是否会加盟《美女无敌》的演出,甚至担当主角呢?对此吴先生对记者表示,阿娇的确有望加盟该剧,目前还在商讨具体角色。记者同时获悉,《美女无敌》剧组闹出的“整容门”事件,阿娇早已听说。有剧组人士透露说,对于“《美女无敌》剧组演员集体整容”,阿娇非但没有反对,还显得十分好奇。她曾向剧组表示,很想看看这些被挑中的演员,到底要经过怎样的容貌调整。因此剧组极有可能在5月底演员选拔结束后,让阿娇全程陪同在该剧合作机构福州台江医院整形美容中心,完成必要的容貌形象设计。

  征集双胞胎

  同时《美女无敌》制片人也表示,剧组和台江整形美容中心共同推出的“容貌形象设计热线”(0591-83270000)也将一直为那些对自己容貌不满意的人士开放,欢迎市民拨打热线。《美女无敌》也因角色需要,委托记者征集一对女双胞胎,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有符合条件者可以报名。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