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王志文9个月大儿子曝光 活泼好动不惧镜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王志文9个月大儿子曝光 活泼好动不惧镜头
2009年05月22日 13:4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志文妻儿首次公开亮相,小家伙的眼睛像极了父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众星云集的苏州木渎创意新星杯明星高尔夫球赛昨天在太湖畔落幕。而颁奖晚会上,除了各路明星觥筹交错,享受难得的休闲外,王志文一家三口的集体亮相,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由于晚会当天安排了晚宴,近百位明星艺人将晚会现场塞得满满当当,加上媒体的摄像机,要在现场走动颇有几分难度。但坐在主桌的王志文却频频向隔壁桌示意,记者追随过去,意外发现了王志文的太太陈坚红手里抱着一个一岁不到的孩子。经证实,这个9个月大的孩子正是两人的爱情结晶。与之前相比,孩子长大了不少,一双小眼睛更是像极了父亲王志文。只见小朋友面对记者的镜头并不见半点紧张,大有父亲般的明星派头,不仅任由拍摄,还时不时拿起手中的塑料玩具,和妈妈逗趣玩耍。而一头中长烫发的陈坚红依旧年轻漂亮,皮肤白皙,看到记者的镜头,陈坚红也没有表示抗拒,只是专心地和孩子玩耍。

  几杯酒下肚,王志文对面前的这一切也处之泰然,并没有为了保护孩子不被曝光,刻意阻拦。记者问为何考虑将孩子带出上海来参加高尔夫球赛,王志文表示,不能老是把儿子闷在家里,要让他多呼吸一些新鲜的空气。而看到儿子这么不怕镜头,记者问他是否考虑儿子长大了以后也让他进军演艺圈当演员,王志文笑着说: “他太小了,还从来没这么考虑过。”

  记者了解到,在 《风声》剧组扮演大反派的王志文在戏中压力颇大,此番趁空与家人前来打球放松,贤惠的陈坚红一直陪同在丈夫身边,见到他们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两人感情十分好,在酒店里走路都会手牵手。记者 韩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