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傲君月底完婚 《潜伏》剧组"组团"出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沈傲君月底完婚 《潜伏》剧组"组团"出席(图)
2009年05月22日 13:57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沈傲君婚纱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潜伏》中的“左蓝”再度提升人气的女星沈傲君,即将迎来与外交官的美好婚姻,她昨日做客《凤凰网·非常道》时坦言,丈夫给了她最需要的安全感,但两人对媒体的过度关注感到非常无奈,而自己也做好随时退出娱乐圈、回家相夫生子的准备。此外,沈傲君还回顾了与前男友结束“十年恋情”后的心路历程。

  原名赵燕,梦想当电视台编导

  沈傲君透露,自己原名赵燕,所属的香港嘉禾公司觉得“太土”,所有才有了“傲君”这个艺名。在上戏读书时,学习电视编辑制作专业的沈傲君,陪同学去试镜一个广告,同学没成功,她却被选中了。不过,这次表演经历并未对沈傲君产生什么影响,“拍完这个广告之后两年,我根本没拍过任何东西。 ”

  那时学校规定学生在学习期间不能出去拍戏,沈傲君当时就想,那就好好学习呗,“我那时一心想做电视台编导。 ”没想到,毕业前夕,沈傲君遇到了她后来的第一个经纪人,并签约香港嘉禾,职业演员生涯由此展开。

  拍《潜伏》,换来两月“横店游”

  最近在各大卫视热播的 《潜伏》中,沈傲君饰演的“左蓝”虽然戏份不多,却赢得了观众的关注和认同。沈傲君透露,接拍《潜伏》前,未婚夫用积攒下来的两个月假期安排了一次甜蜜远途旅行,结果一切都被《潜伏》打乱。从试镜到自己的戏份结束,他在剧组足足陪护了两个月,原本的远途旅行也变成了横店两月游,沈傲君因此感到矛盾和内疚。

  沈傲君正式公布婚讯后,网上的讨论与猜测不断,“他们对我先生的身世、长相和工作都很好奇,我先生感到特别无奈”。沈傲君也觉得很闹心,“当时我是想自己是个演员,结婚又是喜庆的事,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又赶着《潜伏》热播,就跟大家打个招呼。 ”事情的发展却超出预料,婚讯一公布,一些媒体就开始打探婚礼的地点与时间,甚至开始寻找婚礼的请柬。据了解,沈傲君将于5月底在北京完成人生大事,姚晨、孙红雷和《潜伏》导演、制片人都将出席婚礼。

  外交官丈夫的生活朝九晚五,但沈傲君的演员生活却毫无规律,常年在外拍戏。沈傲君称:“其实在《潜伏》剧组的两个月算真正的磨合期,而且我是想正儿八经嫁人,他是想正儿八经娶妻。 ”沈傲君还萌生了婚后退出演艺圈的想法,“婚姻绝对是女人的另一次投胎,如果家庭需要我,我想我情愿在家里照顾他们,不再经营娱乐圈的事业。 ”

  忆伤心事,曾为失恋“自虐”

  尽管新婚在即,但沈傲君还是忍不住自曝与前男友的十年恋情,“都准备结婚了,但没结成。也许有更适合他的人进入他的生活,而我直到一年之后才知道,我的亲戚、朋友,包括他的家人,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劈腿”一事给了沈傲君沉重打击,她花了整整四年才调整过来,沈傲君没有说出前男友的名字,只表示也是圈内人。

  沈傲君回忆,“那段时间谁都帮不上忙,就是跟自己拧不过劲来。那段时期我都是在折磨自己,拼命地找工作,用工作来填补自己。”但这样的自虐式工作并不管用,“因为工作确实很辛苦,又感觉感情上没有依靠,一个人在宾馆里面,不知道嚎啕过多少次,而且是内心的嚎啕,那种内心的抓狂,因为我第二天早上还要四点半就起来拍戏,怎么可能哭个大肿眼睛呢? ”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