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组再放“烟雾弹” 胡军周韵主演《金婚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剧组再放“烟雾弹” 胡军周韵主演《金婚2》?
2009年05月22日 15:22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不久,《金婚》编剧王宛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透露,由其创作的《金婚2》可能在9月开拍,她最看好的主演是孙红雷。不过,记者昨日却获悉,由郑晓龙执导的 《金婚2》最快有望于本月26日在京开机,而男女主演也已敲定,此前编剧看好的孙红雷被另一位荧屏“硬汉”胡军所取代,女主演则选中周韵。

  据剧组一位知情人透露,在讲述“英雄美女”故事的《金婚2》中,胡军饰演的男主人公叫耿直,他和《金婚》中张国立扮演的佟志完全不同。耿直有点大男子主义,是个很霸气的角色。而周韵饰演的舒曼是一个富家千金,她对耿直的情感经历了从崇拜、尊重到最后的幸福相守的过程。据悉,《金婚2》的故事开始于上世纪50年代,仍分成青年、中年、老年的编年体形式,一年又一年地讲述这对夫妻的50年坎坷婚姻路。与 《金婚》中的佟志与文丽相比,耿直与舒曼的婚姻更具浪漫传奇色彩,时代烙印更加明显。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