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大哥京城投奔富裕弟妹 范伟把自己经历搬上荧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穷大哥京城投奔富裕弟妹 范伟把自己经历搬上荧屏
2009年05月22日 15:3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范伟策划剧本,并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老大的幸福》正在京郊某别墅拍摄,这是剧中傅家老二的住所,范伟饰演原本在东北过着平静生活的傅家老大,被弟弟妹妹们“绑架”到城里享清福。范伟说,片中主人公的经历与现实生活中自己的经历很相似,他用一句话概括剧情,“一群自以为幸福的人,帮助一个原本就很幸福的人寻找幸福的故事”。

  剧中,范伟饰演一个在小城自得其乐的憨厚大哥,被富商二弟、官迷三弟、房奴四弟、股疯小五拉到北京享受“幸福生活”。

  导演兼制片人李路表示,三年前在北京电视节上,范伟拿着自己做的《老大的幸福生活》电视剧策划案找到他,他十分感兴趣,就着手找编剧创作剧本。这部戏的最大看点就是范伟扮演的傅吉祥。范伟坦言,剧中这群东北兄妹的情感故事,就好似生活中他与大哥的关系。范伟也是来北京后,把大哥接来养老,把房子等各方面生活所需都帮哥哥安排妥当,但是,大哥每天都在和范伟“演戏”,“问他住得舒服吗?他就笑呵呵地说舒服。问他吃得习惯吗?他就说习惯。其实他一点也不习惯,总想着回东北老家。我们常希望通过自己的能力,把亲人照顾好,为他们安排生活,以为他们按着我们的安排过日子就是幸福,其实,每个人对幸福快乐的定义是不一样的。”范伟说,自己也是在后来慢慢明白,对于大哥来说,过他自己想要的生活,才是幸福。 记者金力维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