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婚2》9月正式开拍 周韵主动请缨出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婚2》9月正式开拍 周韵主动请缨出演
2009年05月26日 09:4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为《金婚》的超高人气,电视剧《金婚2》自筹备以来备受关注。近日,《金婚2》终于传出消息,敲定男女主角分别由胡军、周韵出演,这也是周韵产后复出的首部电视剧作品。同时记者还获悉,周韵是主动请缨加盟《金婚2》。据了解,该剧今日将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9月正式开拍。

  《金婚2》如何请到这位很久都没有涉足电视剧的女星?《金婚2》的编剧,也是国内金牌编剧之一的王宛平透露说,“最开始《金婚2》在筹备的时候,给姜文送过剧本,希望他可以出演男主角。不过姜文的档期无法安排,周韵先看了我们的剧本,她觉得剧本很好,也很喜欢剧中角色,就问她能不能来演这部戏,于是这事就成了。”对于两位主角胡军和周韵,王宛平大为赞赏:“非常合适剧中人物的定位,剧中男主角军人出身,阳刚、霸气、直爽不乏幽默感,女主角是南方女孩子,是出身于富裕家庭的美女,他俩很适合。”其实《金婚2》的导演郑晓龙和周韵颇有渊源,郑晓龙和姜文是老朋友了,当年姜文主演的《北京人在纽约》就是郑晓龙执导的。

  据了解,《金婚2》的故事开始于上世纪50年代,仍分成青年、中年、老年的编年体形式,一年又一年地讲述耿直、舒曼这对夫妻的50年坎坷婚姻路。与《金婚》中的佟志与文丽相比,耿直与舒曼的婚姻更带浪漫传奇色彩,时代烙印更加明显。胡军和周韵都将“一条龙”从年轻演到年老。(记者 徐云霄)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