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新剧当牛郎 首播收视创新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木村拓哉新剧当牛郎 首播收视创新高(图)
2009年05月26日 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木村拓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6日电 木村拓哉新剧《MR.BRAIN》23日晚首播,每集请来当红明星助阵,故收视被寄予厚望,广末凉子客串的首集收视率更高达24.8%。之前曾传出该剧抄袭《神探伽俐略》,不过播出后,网友除了称赞演员阵容一流,更表示情节相当有趣,剧情与《神》并不相似。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木村拓哉新剧《MR.BRAIN》终于首播,由于中居正广及织田裕二近年接拍的剧集收视不佳,电视台除派出新生代男星水嶋hiro及绫濑遥与木村搭档演出外,每集也请多位艺人客串,在第一集中就请到以《送行者》扬名奥斯卡的广末凉子。

  首集播映两个半小时,饰演九十九龙介的木村,以金发搭配蓝色隐形眼镜,剧情安排他原本在牛郎店打工,因意外脑部受伤,但大脑其它部分能力却突飞猛进,其后被挖角到警视厅科学研究所,与助手绫濑遥组成犯罪搜查队伍。

  木村出马,果然非同凡响,首集收视率高达24.8%,不仅是春季档收视第一,也超越去年《Rookies》最终话所创下的该时段最高收视纪录。客串名单除了之前公布的龟梨和也外,第4集也确定由人气急升的佐藤健出演。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