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剔"快女"造型 评委不"毒舌"纷纷变"毒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挑剔"快女"造型 评委不"毒舌"纷纷变"毒眼"
2009年05月27日 10:3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6位“快女”唱完后列队等待评委点评,杭州电视台主持人豆豆请其中一位出列,“听说你是造型师?那你觉得你左边那位选手的造型怎么样?”

  女孩诧异得回过头,打量了一下身边“黑裙红袜白鞋”装扮的同伴,“整套装束没有超过3种颜色,还算合适,但红色丝袜更适合大腿修长的女生。”

  “那你对自己的造型满意吗?”女孩有点窘,不作声,“你失败在穿那么高的高跟鞋,却不穿打底裤,还有……注意你的站姿!”豆豆挑起毛病来丝毫不嘴软。

  另一位唱萧亚轩《爱的主打歌》的选手,“自我包装”倒是得到评委罗中旭的肯定,“很有爵士味,很搭你的歌。”

  昨天,“快女”杭州唱区300进50预选赛进入第二天,评委不点评选手唱功却先拿造型开涮,让现场的记者都有些意外。

  罗中旭吐露苦衷,因为前一天被一些奇装异服的另类选手给雷翻了。“这次选‘快乐女声’,最重要的是健康靓丽自信,第二位才是唱歌。”

  雷人的是一位40多岁的大姐,一边打着“不要像田震,不要像叶童,要做艳星麦当娜”的狂语,一边头顶花环跳起了只有一个姿势的孔雀舞,勇猛无畏的“献丑”精神堪比芙蓉姐姐。

  “还有一个大眼睛女孩,眼睛化得跟孙悟空似的,实在不敢恭维。”豆豆也表示,“苛求”选手的着装,因为舞台表现力直接决定了他们的观众缘。

  同时,广电总局对选秀评委的“限辣令”也让评委的点评显得中规中矩。“还是鼓励为主吧,即便要指出不足,也要婉转些。”罗中旭说,有个选手穿得太邋遢了,他就问他,你这是打算待会去打麻将吗?“总要想很多比喻,让自己显得幽默而不苛刻。”

  但对此也有网友发表意见,评委对选手的点评尤其在唱功方面应该更专业些。网友“乐乐”说,《美国偶像》之所以长盛不衰,因为它的评委固定四人组从海选到决赛雷打不动,他们对选手有充分的了解,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点评够专业。纵使西蒙这样的“毒舌”,尖酸刻薄却一针见血的点评还是能让观众爱他,选手服他。

  明天,“快女”杭州赛区将进入50进30晋级赛,并在后天决出10强。比赛实况将在每晚8点至9点的杭州影视频道播出。记者 徐洁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