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儿女"小雪8岁遇"潜规则" 称绝不走性感路线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家有儿女"小雪8岁遇"潜规则" 称绝不走性感路线
2009年06月01日 10:50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家有儿女》中的“小雪”已长大。在儿童节前夕,杨紫接受记者专访时坦言,希望尝试成熟的角色,但绝不接激情戏,更坚定地表示将来“打死也不走性感路线”。她透露自己曾遭遇“潜规则”,为此伤心痛哭。

  如今,杨紫已经16岁了,《家有儿女》一剧让她走红。出道11年,杨紫直言娱乐圈确实有复杂和丑陋的一面。8岁时,小杨紫参加一个电视剧的面试。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最后,导演、制片都非常满意她的表现,决定让她演女一号。签下合同后,妈妈带杨紫兴高采烈地回到宾馆。就在当晚,副导演进来跟杨妈妈说,“实在很对不起,我们投资方的女儿非常想演这部戏,所以你们还是先回去吧。”副导演跟杨妈妈在后面讲这事,杨紫在前面假装看电视,事实上,她已哭得不行。杨紫表示,“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已经想开了,之后再遇到同类事情,也觉得挺正常。”

  眼看做童星的年龄即将过去,杨紫说,“现在最大的烦恼就是转型。观众永远觉得我是‘小雪’,‘发型改一下,穿的衣服风格变一下,观众就接受不了。所以,我希望拍一个更好的作品,让观众知道我不是小雪,是杨紫。这两年一直在拍戏,希望到时作品播出后,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我。”杨紫已开始尝试一些比较成熟的角色,然而,有肢体接触的爱情戏,不在她的接纳范围内。“即使是很好的剧本,如果有太露骨的戏,我也会拒绝。”至于将来要走何路线,杨紫回答:“绝对不会走性感路线!即使到了二三十岁让我穿很暴露的衣服,我仍然是打死都不肯。” 闻闻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