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称没后台难闯关 "星光大道"制片人否认潜规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选手称没后台难闯关 "星光大道"制片人否认潜规则
2009年06月01日 15:2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湖南女孩段媛洁参加央视《星光大道》选秀,自认为表现突出却未获高分。

  事后,她援引主持人老毕一句“这就是规则”,自曝《星光大道》存在黑幕:“如果你想通过中央电视台混出点什么的话,那就先找好强硬的靠山吧!否则,就是一颗棋(子)。”

  《星光大道》因此陷入“黑幕门”。

  《星光大道》制片人今日否认存在“潜规则”一说,对于女孩所说的“黑幕”不给予回应。

  当事人撰文

  分数不如意老毕道玄机

  5月末,该女孩参加了央视《星光大道》的节目录制。她在论坛上发表文章称,为了这期节目,每天都早出晚归地排练,甚至每天只吃一顿饭。经过2个星期的准备,自己在舞台上在她看来,表现完美,可是评委给的分数却不高。

  随后,该女孩在论坛上引用毕福剑的话道出玄机,“这就是规则,任何事都得按照它的规则去做,谁都不能违背它!否则,事情就无法进行下去了。”据其描述,毕福剑还对着嘉宾席的评审说:“这么好的选手,让你们后悔去吧。”

  女孩在文中感叹:“如果你想通过中央电视台混出点什么的话,那就先找好强硬的靠山吧!否则,就是一颗棋(子)。”

  追访《星光大道》

  毕福剑说的是安慰话

  记者随后联系了《星光大道》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这是比赛,有人晋级就会有人被淘汰,也许没有晋级的选手心里会不服气,因此说什么的人都会有。

  对于毕福剑道出的玄机,该工作人员昨日解释说,“如果你常看《星光大道》,就会知道毕福剑常常会说那句话,那只不过是对得分低的选手安慰的话。”

  该工作人员表示,剧组对每位选手都是平等的,而且剧组也给了该女孩很多的帮助,不知道她为什么要这么说。

  至于会不会因为此事而停播这期或是剪掉该女孩的片段,该工作人员表示,“节目不会做任何改变,还是会照常播出,不会因为她说了什么而去斤斤计较,毕竟那只是一家之言。”

  据悉,本期节目大概会在6月中旬播出。

  不存在“潜规则”

  今天上午,记者电话采访了《星光大道》制片人王阔钟(应为葛延枰)。

  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看到网上的这篇文章,但《星光大道》的评委都是各行各业的业余观众组成的,不存在“潜规则”一说。

  对于该湖南女孩的说法,他表示,节目组不予回应。实习记者刘佳记者寿鹏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