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小三"女星讨公道 口径与林文龙郭可盈一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指"小三"女星讨公道 口径与林文龙郭可盈一致
2009年06月02日 13:4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指“第三者”的内地女艺人董维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林文龙与郭可盈5月30日貌合神离地举行记者会否认婚变后,被指是第三者的内地女星董维嘉前日中午终于按捺不住,以《关于这几天》为题亲自更新博客,为自己的名声讨公道并回应绯闻:“当时剧组也会组织大家一起聚会,吃饭,大家相处得就像一家人。”同时亦有默契地对电话录音只字不提。

  林文龙在记者会上只交代曾与妻子郭可盈感情出现问题,但否认与董维嘉有关,称二人和董都是朋友。董维嘉在文中称把林文龙当作长辈、老师,但同时表示两人在合作剧集杀青后甚少联络,因此不敢相信自己成“第三者”:“我真的很担心,很害怕,我不知自己做错了什么,得罪了什么人?”她强调自己不会做违背道德的事,目前“正努力调整心情及有必要向林大哥(林文龙)和可盈姐(郭可盈)及关心她的人解释”,但又因事件可能涉及刑事而不敢致电林文龙问个究竟,希望林文龙夫妇可以渡过这一关。

  董维嘉的经纪人费馨永前日表示:“林文龙和董维嘉拍完剧后从未单独约会过,只是文龙偶然来到上海工作,他会约剧组人员出来吃饭,维嘉就有参与过。”她指董维嘉目前有个要好男友,但因还年轻还未谈婚论嫁。至于林文龙夫妇,自举行记者会后,一直足不出户。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