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惹代言纷争 黄圣依现身广州考察某产品企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避免惹代言纷争 黄圣依现身广州考察某产品企业
2009年06月02日 14:25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黄圣依携其与杨子公司旗下力捧的当红新星“香香公主”颖儿、人气组合“漂亮宝贝”的主要成员韩鹿和子夜现身广州,为某减肥塑身产品做代言准备。近期,不少明星代言产品频惹纷争,因此黄圣依反复强调此行“只是参观考察”,她希望在媒体的监督下,通过自己和朋友们的体验来决定是否为该产品做代言。

  代言:谨慎考察才推荐

  面对近期不少明星代言产品频惹纷争,黄圣依此次为产品代言颇为谨慎:“这次广州之行是为了考察这个企业,接下来的日子可能还会进行考察,只有亲眼看到他们的证书、看到他们怎么生产,我才敢相信这个企业,我不会因为商业等目的而做出有损消费者的事。”

  除了考察企业,黄圣依自己还和朋友尝试该减肥产品:“自己试过之后,发现有效果、没有副作用,我才敢推荐给消费者。我以前从来不吃减肥药,这次怕误导消费者以为是吃了这个产品才这么瘦的,所以我动员周围的朋友来尝试一下。”

  慈善:公益活动频现身

  近期,频繁奔走于各个代言活动和公益晚会的黄圣依被大家戏称为“吸金女”和“拼命三娘”。今年登陆央视春晚后,黄圣依与宋祖英、谭晶等艺术家一起被媒体评为“最受晚会导演青睐的十大女星”。如今,黄圣依陆续接到10多个商家的代言邀请。

  除了参加商业活动,拥有“中华慈善大使”、“中国扶贫大使”、“中国助残大使”、“扬州慈善大使”等众多慈善称号的黄圣依也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她为央视“心连心”四川灾区慰问演出登台表演、现身中国助残晚会、亲临“大爱之城”扬州义捐现场、探访孤儿院、与地震孤儿做游戏、陪聋哑儿童爬长城、到贫困山区慰问……

  影视:演戏唱歌两手抓

  忙归忙,黄圣依表示自己不会放松主业:“虽然参加这些活动会占用大量时间,但我不希望放下自己的影视主业和歌唱事业,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忙着拍戏和筹备新专辑。”黄圣依在影视歌方面也做得风生水起:她领衔主演2010年央视开年候选大戏之一《下南洋》,2008年参演的好莱坞迪士尼大片《巫婆山》登顶北美票房榜,出演年度巨片《建国大业》,9月她将开首场个人演唱会,今年将发行2张个人专辑。记者 章琰  魏辉 刘伟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