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欧阳震华一起耍宝 曾宝仪版"青蛇"情陷三角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与欧阳震华一起耍宝 曾宝仪版"青蛇"情陷三角恋
2009年06月02日 16:00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目前,由欧阳震华、曾宝仪、霍思燕等明星加盟主演的大型古装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正处于紧锣密鼓地热拍中,该剧集合了众多港台当家艺人,在筹备之初,该剧就备受青睐。前日,曾宝仪的戏份杀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宝仪透露,她在剧中饰演青蛇一角,她将在该剧的第三单元《青蛇有泪》中重新塑造青蛇的荧屏形象。不过,出乎记者意料的是,曾宝仪透露,她饰演的“小青”却陷入一段三角恋中。这样的设置,观众会不会接受?对此,曾宝仪信心满满,她告诉记者:“我保证,观众看过之后会觉得这个青蛇姓曾。”

  “三角恋”爱恨纠缠

  提起青蛇这个角色,最经典的莫过于张曼玉的销魂倩影。因此,珠玉在前,很多演员在接这样的角色时都会或多或少地有些压力。但曾宝仪告诉记者,她没有压力,并且还有自己的独特理解,“能够演一个大家耳熟能详、家喻户晓的角色,本身就是挺吸引人的一件事情。何况剧本里的青蛇又是一个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青蛇”。

  据曾宝仪透露,这个故事发生在雷峰塔倒掉的几百年后,所以《青蛇有泪》应该说是一部青蛇后传。“其实之前我对法海这个角色并不十分了解,后来因为演这部戏,我才对青蛇、法海有了全新的认识,小青在这部戏中有很多感情戏,她有了很浓的人情味。”

  出人意料的是,剧中小青对一个叫孟文轩的书生日久生情,但这个书生爱的却是别人,就在这时,小青又被人利用,误信了孟文轩就是转世法海的谣言,这让小青难以接受。因此,在爱与恨的纠缠中,小青第一次尝到了爱情的滋味,流下了凡人的泪水,同时,也品尝到了爱情的苦。

  因为欧阳震华才接戏

  被问及当时接这个戏的原因时,她毫不掩饰地对记者表示,她是因为欧阳震华才接了这个角色。她说:“之所以会接这部戏完全是冲着欧阳震华,因为我一直都很喜欢他,这次终于能和他一起演戏,我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曾宝仪说:“进入剧组后,我果然感觉和欧阳震华演戏很好玩。我们都很喜欢给自己加词,加一些原来剧本中没有的东西,有时候导演不喊停,我们就会一直演下去。而且因为欧阳震华是用粤语演戏,所以有时候我也会多加一两句粤语,我们自己都觉得蛮好玩的。”

  她表示,自己和欧阳震华都属于喜欢耍活宝的人,常常逗乐剧组的工作人员,“在性格上,我和欧阳震华都属于乐天派,所以我们在剧组中的合作非常开心,我们俩的配合也很默契。他是个很好的演员,我从不担心和他演对手戏会失控,因为他能很好地把握戏的节奏,我感觉和他搭档很轻松”。龙西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