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成名前访谈节目曝光 网友质疑其娃娃音有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成名前访谈节目曝光 网友质疑其娃娃音有假
2009年06月03日 08:42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31日晚,卡丹路“亚运天使”--广州2010年亚运会礼仪志愿者选拔大赛在北京鸟巢庆典广场举行启动仪式。曾志伟、刘璇、谢杏芳、周笔畅及林志玲等体育及娱乐界明星参加了启动盛典,其中作为"亚运天使" 代言人的林志玲更是以一身墨绿色低胸裙装惊艳登场。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林志玲的娃娃音在演艺圈远近闻名,也是她的招牌。日前却被网友挖出她成名前的访谈节目,片中她的声音和现在判若两人。该视频片段中她的声音很沙哑,并不甜美,和现在娇滴滴的声线完全不一样,让人不得不对她的娃娃音产生怀疑。网友反弹强烈,有网友直斥,“果然是装的!从来不相信她所谓的娃娃音!感觉这女人不简单啊。”也有网友指责:“把娃娃音作为炒作点,亏她经纪公司想得出,林志玲天天捏着嗓子说话,她累不累啊?”不过也有粉丝质疑访谈片段是经过特殊的音质处理了,“因为主持人张清芳的声音也变粗了”。据潇湘晨报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