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珊大妈精神崩溃 英首相亲自致电询问情况(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苏珊大妈精神崩溃 英首相亲自致电询问情况(图)
2009年06月03日 10:09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尽管输掉了《英国达人》的比赛,但网络红人苏珊大妈仍然占据着英国各报的头版头条。由于不堪重压,苏珊大妈于当地时间周日被送进了精神病专科医院接受治疗。

  首相询问苏珊病情

  昨日,苏珊大妈被送入北伦敦普来奥瑞精神病专科医院的消息在英国民众间炸开了锅。医院门口围满了各路媒体。广播和电视节目滚动播放着关于苏珊的一切话题。

  《英国达人》两位评委西蒙·考威尔和皮尔斯·摩根一整天都在疲于应付记者的询问。期间,两人接到了一通特别的电话,事务缠身的英国首相布朗亲自致电两人,了解苏珊目前的身体状况。在其后的电视采访中,布朗直言,自己和英国王储查尔斯都在5月30日守在电视机前,目睹了苏珊落败的经过。“希望她尽快恢复。因为她是一位非常、非常好的人。”

  皮尔斯在博客中写道:“苏珊告诉我这一周来,她终日以泪洗面,扔东西、失眠,感觉全世界的压力都集中在她身上。”苏珊的哥哥约翰向《每日邮报》分析妹妹精神失常的原因:“她的梦想就是唱歌。她觉得梦想从身边溜走了。”《英国达人》制作人则解释,入院是因为她已经“精疲力竭了”。

  据报道,精神不济的苏珊大妈已经拒绝了将于近日举行的《英国达人》巡演秀。而她的弟弟则安慰民众:“我和她通电话时感觉她的情况不错。她非常想家和她的宠物猫。她需要休养,过几天应该就能正常返家。”

  《英国达人》节目遭投诉

  苏珊的精神崩溃让《英国达人》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批评。苏珊的主治医生克里斯·汤普森批评电视台的老板们只顾赚钱,没有尽到照顾无法适应成名压力的苏珊的责任,即使选手们都是自愿参赛的。

  同时,英国电视节目监督机构Ofcom一天内收到了数千通的投诉电话。该机构的第8条规定写明:“那些处于苦恼境地的选手是不允许参加节目或访谈,以免带来压力。节目组事先必须发出警告。”目前,Ofcom正在着手调查制作单位是否违规。

  据透露,在决赛前一晚,苏珊长时间在录影棚外的走廊徘徊,嘴里念叨着:”我讨厌这个秀!”无法释放压力的表现已经很明显。《英国达人》制作人泰姆士昨日也承认选手们并没有在比赛前接受精神测试。

  节目发言人解释,与把选手关在房间三个月的《老大哥》等真人秀相比,《英国达人》的选手最多表演三次到四次。半决赛之后,选手们也只需要在指定酒店待上7-10天。他有些无奈地表示:“由于媒体的关注,苏珊现象已经被放大。我们会考虑在以后的比赛中采取精神测试。”徐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