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证实:确是"尔康"周杰驾大奔撞翻出租车(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警方证实:确是"尔康"周杰驾大奔撞翻出租车(图)
2009年06月03日 15:12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凌晨3时50分左右,一辆无牌奔驰车在高碑店北路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出租车上3人受伤。记者今天从朝阳交通支队获悉,奔驰车主确为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的演员周杰。事发之后,周杰曾拨打122报警,但随后离开现场。昨天下午,周杰已来到交通支队处理事故。此时进行了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零。

  交管部门上午向媒体通报,警方于昨天凌晨3时53分左右连续接到两次报警,分别来自一名目击者和“自称姓周的事主”。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事故发生在115路公共汽车站口附近,出租车已被“大奔”顶得侧翻,撞在一根电线杆上,车身被挤得变形。现场没有找到“大奔”车主,出租车司机和两名乘客受伤,其中一人骨折。

  今天上午,警方向记者播放了事发后的报警录音。录音中自称姓周的车主清楚地报出了事故现场的情况和奔驰车的车牌号码。但民警在现场发现,这辆R级奔驰车前后都没有悬挂号牌。事后,民警在后备厢中找到了号牌。

  经调查,该车车主正是演员周杰。民警查询车辆档案数据库之后,分别用报警电话和车辆注册电话与周杰联系,接电话者自称是周的朋友。“朋友”对民警说,会尽快通知周杰,到交通队处理。很快,朝阳民警根据车辆登记的地址,到周杰住处进行查找,仍未发现他的踪影。

  昨天下午4时,周杰来到朝阳交通支队接受处理,并称“出事后,感觉身体不舒服,胸闷、头晕,去了医院检查治疗。”

  针对事故另一方怀疑他酒后驾车的事情,周杰称:“没有喝酒。”警方此时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为零。

  交管部门上午表示,此事故需要适用“一般程序”处理,取证及伤员伤情鉴定都需要一定时间,目前调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警方表示,周杰本人对事故的叙述是否属实,也需要继续调查。但由于他在现场报警,并报出了自己的车牌号,“肇事逃逸”之说并不成立,现在可以认定该车没有按规定悬挂号牌,警方将依法给予处罚。记者安然

  新闻链接

  “尔康”负面新闻频出

  今天上午,当记者拨打周杰经纪人电话询问昨晚撞车一事时,手机处于接通状态但始终无人接听,所发短信也未作回复。

  周杰曾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因在《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一角而为人熟知。不过,与当年“还珠”中其他演员事业平步青云不同,周杰在拍摄过《少年包青年》等少量影视剧后,近两年鲜有作品登场。

  周杰似乎总被负面新闻包围。酒吧伤人、片场骂女演员等屡被曝光,并被圈内人士透露“很难合作”。去年,周杰就因在北京殴打保安被警方带走。

  去年4月2日,周杰驾驶一辆黑色奔驰前往798艺术区时,因里面道路整修,被保安拦截禁止驶入。周杰非但没有停车,在保安设置路障拦车后,下车殴打保安人员,并将其踢倒在地。后伤者被送往附近医院,这一过程被798园区内监控录像拍摄。记者王雯淼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