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购得《越狱》大陆独家播放权 三季连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凤凰卫视购得《越狱》大陆独家播放权 三季连播
2009年06月03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3日电 轰动全球的美国电视连续剧《越狱》(Prison Break)由凤凰卫视购得中国大陆独家播放权,该剧第一至第三季,将于2009年6月29日起登陆内地市场,于凤凰卫视中文台的《凤凰剧场》播出。

  三季《越狱》共57集,凤凰卫视一气呵成连播,使故事更连贯更精彩,给观众最过瘾的享受。此次凤凰卫视享有合约许可期首九个月内的中国大陆独家播放权,以及第三季的中国大陆首播权。这意味着《越狱》第三季将首次在中国大陆播出,凤凰观众将先赌为快。该剧播出时间为:首播星期一至五18:30—19:20,回放星期二至六01:30—02:10;星期一14:15—15:05;星期二至五14:15—15:10。

  《越狱》(Prison Break)于2005年在美国福克斯电视网首播,迅速获得全球影迷的热烈追捧,荣获2006年全美民选奖(People’s Choice Awards)的最受欢迎新进影集奖(Favorite New Television Drama),以及多个电视剧奖项的提名,当中包括金球奖(最佳剧情类电视影集、最佳剧情类电视影集男主角)及艾美奖(最佳主题曲),剧集曾于欧洲、澳洲、加拿大、巴西及香港等地播出,广受欢迎。

  《越狱》(Prison Break)在美国的热播风潮很快蔓延到了中国,成为在中国最受关注的美剧,赢得众多粉丝,男主角温特沃什•米勒一夜成名,成为中国观众心目中最受欢迎的电视明星之一,米勒曾三度造访中国内地,每次都会引发大批媒体争相报导。米勒曾于今年五月作客凤凰卫视《鲁豫有约》节目,这也是他在中国参加的第一次访谈,畅谈十年磨一剑的起落人生。

  现今最优秀的剧集,加上最受世界观众欢迎的主演,业内人士认为,凤凰卫视6月三季整体的推出模式,必将在今夏掀起新一轮的收视高峰,为观众带来酣畅淋漓的感受。

  附:故事大纲

  首季:主角麦可(温特沃思·米勒 饰)的哥哥林肯(多米尼克·普谢尔 饰)被诬陷杀害副总统之兄,被判处死刑。麦可为救哥哥,不惜打劫银行,令自己被关进林肯所在的监狱。作为一名建筑工程师,拥有高智商、高学历的麦可把监狱的建筑蓝图纹在身上,希望在死刑执行前,带着哥哥一同逃出监狱,谁知一连串阴谋不断发生在他们及其身边的人的身上。

  第二季:麦可和林肯终于成功越狱,却面临警方和调查人员的追捕。一起逃出来的还有其它六人包括弗南多•苏克雷(阿莫瑞‧诺拉斯克 饰)。联邦探员亚历山大(威廉费契纳饰演)被指派要追踪并逮捕这八名逃犯,而林肯被诬陷入狱的阴谋正逐步被揭开。

  第三季:故事延续第二季的结尾,主角们逃到了巴拿马。虽然政府的阴谋尚未完结,但林肯被栽赃的罪名终于洗清,而麦可则因谋杀罪的指控被关进了索拿联邦监狱(Sona Federal Prison),面对更多未知的凶险。

【编辑:宋方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