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拍戏耍排场 6人伺候专人按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拍戏耍排场 6人伺候专人按摩(图)
2009年06月12日 11: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S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正在台湾拍偶像剧《泡沫之夏》的大S,11日被爆说她拍戏时,工作人员三催四请,连请多次请不出来,让许多人在现场等她,包括辈分高的资深演员都在外面苦等她一人。

  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大S不论拍到哪,排场大得像“出巡”,有人目睹她同时有6个人服侍,还有贴身助理帮她按摩,处处凸显她的女王派头。

  被人指责让剧组及演员苦等,大S助理昨喊冤:“大S不可能故意不出去,女主角要准备更好的状态呈现在屏幕上没有不对,大家把这件事放大,就因为她是大S,这样很不公平。”现场资深演员张国柱替大S解释说:“我不觉得是等,大家拍戏时间都很赶,如果等来等去对谁都不利啊。”

  制作人何润东也力挺她:“大S每场戏都有,她还要换衣服,等一定会等,我觉得很正常。”有传导演独厚大S,连拉背的戏都找替身,就怕累了女主角,何润东说:“这是一种调度上技巧,导演为了节省演员换衣服时间才会用替身。” 说到大S排场惊人,何润东说:“我排场也大,我有整个剧组照顾我。”

  大S向来爱美,在剧组拍戏,只要看到烈日,恨不得都躲在室内拍最好,她有专属化妆、梳发伺候,也有专人撑伞,一出现就有基本4个随行人员,助理在等戏时间还会帮她按摩,从肩膀到手脚,大S助理说:“不能帮她拍戏,就帮她做一点简单的事而已。”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