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领导解释三限政策:"电视剧限长度"仅是建议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广电领导解释三限政策:"电视剧限长度"仅是建议
2009年06月18日 08: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举行了成立大会,会长陈家林和张国立、郑晓龙等副会长,与近百位导演齐聚一堂。委员会成立之后,除了常规的业务探讨、扶植新人、评选优秀作品之外,也会把工作重心放在以法律或其他有效手段维护导演的正当权益。

  据了解,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会自2008年5月12日由总局批准成立,经过认真筹备一年后正式成立。参会的70多名导演携手发布了“电视剧导演宣言”,承诺开展自律,远离行业“潜规则”。在昨天的成立大会更像是一场众位导演的大聚会,不少导演都身穿便服到场,而主持人张国立、倪萍也在台上互开玩笑,倪萍一句“张国立的副会长是拿钱买来的”,引来会场一片笑声。

  国家广电总局电视剧司长李京盛则表示,导演工会将更有利于政府和行业之间传递信息,比如之前传出的“三限”政策,即电视剧限制在30集以内、禁止续集剧、以及经典改编剧,其实说法并不准确,总局对此只是提倡、建议。记者刘玮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