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李大齐分手好友震惊 称"5月份还见他们在一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李大齐分手好友震惊 称"5月份还见他们在一起"
2009年06月25日 10:19 来源:今日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经纪人怒了

  我们不拿艺人感情炒作

  “周迅现在情绪很平静,她很好。谢谢大家关心。”昨晚,当记者好不容易联系上周迅的经纪人黄烽时,他却飞快说完这几句话就挂断了电话。

  而周迅的执行经纪人孙阿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然有备而来,一边搪塞说“要说的声明里都已经说了”。

  记者还注意到,就在声明发布的前一天,有媒体曾发表华谊“争宠”内幕”,其中披露:“因为李冰冰的妹妹李雪是华谊高层,所以华谊内部有挺李派和挺周(周迅)派之分……如今,李冰冰与周迅旗鼓相当,‘一姐’桂冠至今仍不知在谁头上……”而自周迅和李大齐公开恋情以来,二人分手的传闻每年都会传出几次,经纪公司选在昨天发布声明是否是为“一姐之争”达到持续炒作的目的?

  “我们不会恶劣到拿艺人的感情来炒作!”昨天,孙阿美在电话里对此问题回答得格外大声。

  好友很震惊

  5月份还见他们在一起

  “什么?分手了?不会吧!”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上多位和周迅关系不错的圈内人士,众人的反应都相当错愕。像周迅的好友羽泉就透过经纪公司告诉记者,他们对这个消息很震惊,但都希望媒体可以让周迅自己去处理,“这毕竟是他们俩之间的事情,我们不方便说话”。

  好友A(化名)与周迅曾是多年的工作伙伴,交情颇深。他告诉记者,当他看到“声明”里说“周迅小姐与李大齐先生确实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恋人关系”时,心里不禁震了一下——“今年5月份的时候我还在香港见过小周和大齐在一起。当时,他们俩合作拍摄某品牌的广告,大齐是小周的造型师。现在回想起来,当时两个人的互动和以前一样,完全看不出任何分手的迹象。”

  知情人帮忙辩解

  大齐没传说中那么多问题

  “分手?不可能,大齐帮了周迅那么多!”对此震惊的,还有李大齐的好友。

  然而,周迅的好友A也承认声明里说周迅和大齐最近几年聚少离多是事实。据A透露,今年春节周迅是一个人和父母回衢州老家过年的,而大齐因为工作留在了美国。“可是,这种情况以前也不是没有过。”

  由于网上有传言说李大齐和周迅分手,一是因为大齐有家庭暴力,二是大齐的性取向有问题,昨天,记者就此特地向A求证,对方的回答很坚决:“性取向?那是宋祖德说的,他的话有多少句是真的?至于家庭暴力更是莫名其妙。他们之间绝对不存在那样的问题。”记者 江波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