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剧组抵沪 帅哥靓妹当家出尽风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歌舞青春》剧组抵沪 帅哥靓妹当家出尽风头(图)
2009年06月25日 13:5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青春歌舞》剧组昨抵沪 孙燕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中午,来自南非的音乐剧《歌舞青春》剧组飞抵上海浦东机场,从6月30日起,他们将在上海大剧院进行三周的亚洲首演,这也使得上海赶在美国百老汇和伦敦西区之前,成为该剧大型舞台版的全球第二站演出。今天下午,剧组将率先与媒体见面,并现场表演剧中的部分片段。

  由于电影版的主角扎克·埃夫隆和凡妮莎·哈金斯,已凭借 《歌舞青春》成为了当下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因此音乐剧版的演员形象成了观众尤其是年轻粉丝关注的话题。昨日,记者在机场与剧组演员近距离接触发现,除特定角色以外,个个都可谓帅哥靓妹,而绝大部分演员都是 “80后”,男主角特洛伊的扮演者大卫·施拉赫特尔更是只有21岁,比扎克看起来更加年轻而有活力。

  帅哥靓妹的阵容很快成了浦东机场的一道风景线,媒体记者的闪光灯也吸引了其他旅客的视线,大家纷纷上前要求与演员合影。而演员出海关时,也巧遇一架美国飞来的航班的旅客,其中有许多中国留学生,他们一看到演员们穿着的广告衫,立马显出了粉丝本色,拿着相机追着演员们一通猛拍。

  此次来沪的 《歌舞青春》剧组一行共67人,其中演员32人,乐队10人,剧组成员除了来自南非本土,还有来自英国、葡萄牙、美国、澳大利亚的演员及工作人员。据了解,《歌舞青春》虽是第一次来上海,但部分演员和工作人员曾在2003年随音乐剧 《猫》来过上海, 《歌舞青春》的导演保罗·瓦维克·格里芬曾是《猫》中 “摇滚猫”的扮演者,对于再次来到上海,他显得格外兴奋,他说: “上海是我爱的城市之一,丰富的文化传统深深吸引着我。”他把“动听的歌曲,精彩的情节,激情四溢的舞蹈”作为音乐剧成功的秘诀,他说:“《歌舞青春》以这样的形式讲述了一个关于如何接受他人并对自己诚实的故事,这样一个故事突破了文化与语言差异的阻碍,赢得全世界观众的心。 ”

  据悉,在首演之前,演员们还将邀请所有喜爱《歌舞青春》的年轻朋友一同狂欢。 6月27日下午,音乐剧《歌舞青春》的6名主角特洛伊、嘉贝瑞拉、夏蓓、雷恩、查德、泰勒,将率10名演员同热心观众们见面,这6位演员是目前南非最受欢迎的大众偶像,他们年龄都是二十出头,外形、气质和电影中的主角都很接近,除了现场演绎《自由自在》(Breaking Free)和《我们来共同面对》(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两首大家耳熟能详的主题曲,演员们还将演示莎莎、伦巴、街舞、嘻哈、桑巴、爵士、芭蕾等各种舞技,同时教大家学跳最high的啦啦舞。现场观众不仅有机会获得《歌舞青春》的各种礼物,还能和演员们亲密接触一同起舞,并获得演员们的现场签名。记者 李佳杰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