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李大齐不秀甜蜜多时 两人今年早些时候已分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李大齐不秀甜蜜多时 两人今年早些时候已分手
2009年06月25日 13:5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 ”这是周迅跟李大齐去美国看望李大齐父母后说的话。言犹在耳,但现实却并非如意。昨日下午,在演艺道路上一直顺风顺水但情感历程却充满变数的“恋爱宝贝”周迅,委托经纪人黄烽正式发表声明,对外宣布她与造型师男友李大齐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恋情,而对于分手的理由,声明中称两人由于有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逐渐转成友情。

  -声明今年早些时候分手

  昨日下午4点左右,几家门户网站几乎同步挂出周迅和李大齐委托周迅经纪人黄烽所发的一份分手声明。声明中称,“周迅小姐与李大齐先生确实已于今年早些时候结束恋人关系,各自开始新的生活。这一遗憾结果,主要是因为两人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两人在交往过程中都付出过真心,亦携手度过很多时光,现在结束关系,也是两位成年人本着对双方负责任的态度所做出的理智选择。 ”

  声明中指出,“周迅小姐和李大齐先生的交往持续受到媒体的关注,也收获了来自各界的祝福。其间周迅小姐坦荡面对外界,对情事并无刻意遮掩。这是周迅小姐一贯的价值观,过去如此,往后亦复如是。身为公众人物,周迅小姐了解自己的社会责任,今证实分手亦是为这段关系结束作一交代,以免外界对双方再生滋扰。为免伤痛加剧,当事人双方将不会再为此事作说明或接受访问。 ”

  声明还特别提到,“周迅小姐要趁此机会感谢李大齐先生多年来的付出和照顾,这段时光将永远铭刻在他们心中。在此我们也恳请媒体朋友,对二人的过往缘由本着同情心,不过度揣测、亦不过度关切,允许他们平静渡过难关,竭力翻开各自生活的新页。”记者注意到,该声明发出后,有门户网站的调查显示,超过41%的网友对两人的分手表示可惜,也有近40%的网友认为“很正常,娱乐圈的爱情难维持”。而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有近六成的网友支持“身在娱乐圈,爱情难续”的观点。

  -征兆周迅不秀甜蜜已有多时

  2003年岁末,已与李亚鹏结束“射雕”情的周迅,在推出首张专辑《夏天》时,经好友刘若英介绍,跟台湾地区著名造型师李大齐认识,随后又重拾爱情。次年公开恋情后,周迅就一直大秀甜蜜,凡公共场合逢人便夸大齐好,有才华,甚至还专程飞去美国与大齐父母见面。就在去年年底,两人还和赵薇一起去看张震岳的演唱会;今年2月,大齐又变身周迅“同事”,为周迅操刀广告的造型设计;3月,在接受一家媒体访问时,周迅还曾说过:爱情是她做过的最好的事。

  不过,到3月23日的亚洲电影大奖典礼上,周迅凭借《李米的猜想》获得最佳女主角,曾经亲口表示这辈子就嫁大齐的她,在谈到结婚的问题时却透出一丝玄机:“没有这个计划,我还是好好演戏吧。 ”至此,周迅近几年来一直“偏爱”的甜蜜秀开始“转冷”。 4月时,李大齐担任创意策划打造了“周迅的双重猜想”写真;5月,周迅以“绿色出行大使”的身份现身上海时,也仅以“对他我很放心,因为他出门都是骑自行车”一语带过以往赞不绝口的大齐。

  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尽管周迅依旧以最爱的小短裙亮相,但胸前配饰的一朵巨大粉红蝴蝶结却引来“造型失败”的诟病,而其造型师也并非大齐,接受采访时更是不再“大齐长大齐短”的了,至此,有网友发帖质疑两人已经分手。

  -传闻大齐劈腿或周迅有新欢?

  巧合的是,一贯“毒舌”的宋祖德曾在去年11月爆料称,周迅早已和大齐秘密分手。不过,此后周迅拉着大齐双双出现在公众面前秀恩爱,击破他的预言。如今分手传言成真,六年恋情画上句号,不仅让人唏嘘感慨。

  对于两人未能跨过“六年之痒”的原因,尽管有周迅经纪人的“官方”声明,但圈内人及网友却流传着多个版本。其一为“李大齐劈腿说”——因为李大齐在与周迅交往的过程中又爱上其他人,面对爱人的劈腿,周迅实在无法接受才提出分手。还有网友爆料称“周迅有新欢”——前不久,曾有人看到周迅和一名外表帅气的男子亲密逛街,据知情人透露,该男子名叫王朔,不过此王朔并非作家王朔,而是“晴格格”王艳的老公与前妻的儿子王朔。而更有人爆料称,在周迅之前,该男子曾经和牛萌萌、李小璐都交往过,不过最后都以分手结束。

  不过,对于两人分手原因的种种猜测,周迅的经纪人黄烽颇感无奈,“那些都是瞎编的东西,没办法回应。两个人都是非常好非常善良的人,只能说他们的缘分不能达到圆满。”他同时表示,选择分手是两个人考虑了很久的结果,“最近两个人都需要安静下,希望外界给他们充分的时间冷静下。”他还透露,周迅目前的生活“很安静”,刚结束电影《孔子》拍摄的她正在家专心看新剧本,下一部电影会跟谢霆锋合作。周迅工作室的宣传负责人昨日也表示,“分手对于周迅来说是一件伤心事,所以我们不愿多说,近期也不会有新的说法。 ”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