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评黄维德:他没有尽到男人该尽的责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中磊评黄维德:他没有尽到男人该尽的责任
2009年06月25日 15:58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有消息称黄维德将与伊能静合开公司,并称黄维德已与华谊解约,整个“牵手门”事件纯属炒作。对此,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作出回应,他表示事实上是华谊主动选择与黄维德解约,原因是黄维德出现不合行规的言行。随后王中磊也对“炒作”说作出澄清,认为太无聊。

  华谊更看重艺人艺德

  谈及黄维德与华谊兄弟的解约事件,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其实是华谊跟他解约,但具体原因不好说。他是一个艺人,太多曝光我们之间的合作问题,不符合行规。说得冠冕堂皇些,是由于双方理念不同,他与经纪人的方向也不同,这是重要原因。”

  王中磊表示,导致解约还有其他原因:“华谊选择签哪一位艺人,主要是看他在各方面的发展以及本人的可塑性。我们更看重艺人的艺德和他作为公众人物的表现,这方面如果有冲突是不可能合作的。”

  “牵手门”炒作说太无聊

  近日有消息称,黄维德与伊能静的“牵手门”事件是刘韬在炒作。刘韬曾任中乾龙德老板,中乾龙德加盟华谊后,刘韬为将伊、黄“高价转售”给华谊,安排媒体跟拍两人牵手。对于该说法,王中磊作出澄清:“华谊跟中乾龙德的合作是看重刘韬的团队,而不是因为个别艺人,这个说法太无聊了,而且这个策划工程也太大了,所以我认为有必要作出澄清。”

  男人应该站出来承担

  黄维德与伊能静的牵手事件从2008年底闹到2009年初,昨日王中磊谈了他对该事件的看法。他坦言,男方没有在事件中担负起男人应该承担的责任:“事情闹得这么大,这中间肯定有人应该负责任的,我觉得男人应该站出来有承担,但这只是我的想法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