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还有多远》首播 陈曦演绎“大爱女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幸福还有多远》首播 陈曦演绎“大爱女子”
2009年06月29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由王志文、梅婷、陈曦、佟大为领衔主演的最新军旅爱情大剧《幸福还有多远》同时在上海卫视、安徽卫视、山东卫视、四川卫视首轮上星开播。陈曦在剧中饰演一位烟厂女工,是梅婷的好姐妹。谈及自己饰演的角色,陈曦表示:“我觉得靳英是一个很大气的女人,她没有梅婷那么漂亮也没有她那么敢于追逐自己的心,她是一个大爱女子。”

  在该剧中,陈曦饰演的靳英,跟梅婷饰演的李萍都喜欢上了王志文,但是梅婷的大胆让她得到了王志文,而陈曦站在旁边看到心里。当梅婷因为佟大为,跟王志文离婚后,陈曦忍着心疼去跟王志文喝酒,并在酒劲的帮助之下说出了自己喜欢王志文的心声,在王志文生病的那段时光,陈曦一直在他身边照顾他,服侍他。 这样的陈曦终于打动了王志文,而部队里的领导也撮合着两人结婚。婚后,他们二人又机缘巧合的碰到了梅婷和佟大为,当佟大为发生意外去世之后,陈曦发现王志文心中还是无法忘记梅婷,而自己在国外的父母也希望她能出国继承遗产。最终陈曦决定无声的离开,离开这个自己深爱的男人。

  在现实中,陈曦觉得自己也是这样的女人,如果自己深爱的人心里有另一个她的话,陈曦还是很愿意为爱放手,做一个跟《幸福》里一样的大爱女子。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