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对A杯身材不自信 9年未穿泳衣(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玮琪对A杯身材不自信 9年未穿泳衣(图)
2009年07月01日 1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中旬,“2009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超级红人馆晚会”在北京举行,张韶涵、范玮琪大丰收。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日电 范玮琪出道9年,有了明星光环,竟让她9年来没有再穿过泳装,就连男友黑人陈建州也没见过她的泳装模样。

  台湾媒体报道,范范为新歌《傻的可以》拍MV,这回她化身落难美人鱼,当天顶着40度烈日高温,前一秒晒到发昏,后一秒被“泼水伺候”,原本应该是清凉畅快,但她被泼了数十次,大桶水柱往身上猛泼,拍完胸口还隐隐作痛。

  接着导演安排跳水画面,并要她美美地潜进水里,变成唯美的水中美人鱼,她忍不住对导演黄中平说:“导演,我有欠你钱吗?”

  范范透露,她出道9年以来,没再穿过泳装,一来是对“A罩杯”身材没信心,再来是公众人物怕丢脸,就连姐妹们和男友也没见过。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