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版《手机》将开机 陈道明王志文"狼狈"出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视版《手机》将开机 陈道明王志文"狼狈"出演
2009年07月01日 15:0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道明、王志文合作出演电视版《手机》 晚报制图 邬思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根据刘震云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手机》出品方首次公布主创阵容。与当年葛优、徐帆、张国立、范冰冰组成的电影阵容相比,电视版阵容一点也不逊色。该剧由宋方金编剧,沈严导演,实力明星陈道明、王志文、梅婷、柯蓝联袂出演,将于7月23日在京开机。

  据沈严介绍,该剧与电影版相比容量加大,故事的主要人物还是严守一、费墨等,在电影版中昙花一现的严守一原配妻子在电视剧中的戏份将是最多的,不过究竟由哪位女星来扮演仍属“绝密”。尽管出品方对几位演员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三缄其口,但记者了解到,陈道明、王志文将分别饰演严守一和费墨,柯蓝将搭档陈道明成为严守一的情人沈雪,梅婷将挑战电影版中由范冰冰扮演的、备受争议的武月一角,最近还将有某位一线女星和一批实力派演员加盟。

  由北京尚品佳作影视文化公司出品的电视版《手机》,自立项以来一直处于神秘运作状态,不过在今年上海电视节上,该剧曾打出一个并不算太起眼的海报进行宣传,单凭着陈道明、王志文首度合作的两张照片和相当简短的文字介绍,该剧便被曝出已卖出一集140万的天价,并已基本敲定将于明年5月在北京、上海、浙江等卫视强档播映。

  据了解,电视版《手机》将在刘震云同名小说的结构基础上,重新演绎手机在人际关系中所发挥的巨大威力和作用,并以此为突破口和角度,连通农村与城市、真实与谎言、人与人、口与心,对当下时代人际关系进行了精妙解读和深入描绘,堪称一副当代人生活图景的“清明上河图”。

  据制片方介绍,电视版 《手机》的定位为都市喜剧,但是表现方式将与电影版完全不同,“电影主要讲的都是围绕手机发生的一件件事,电视剧关注更多的是人,陈道明和王志文两人扮演的中年男人,虽然私底下狼狈为奸,但最终都狼狈不堪。 ”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