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直播贯通早中晚 "咏乐汇""开心词典"面临调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闻直播贯通早中晚 "咏乐汇""开心词典"面临调整
2009年07月02日 10:0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是7月1日,全国媒体曾爆炒“央视新闻频道于7月1日大改版”,但从昨天早晨6时到昨晚,央视新闻频道并没有任何改版的大动作。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央视,看见各个栏目仍按以往的编排进行,并没出现媒体报道的“央视新闻频道改版新增4个节目”那样的大变化。记者就改版一事询问新闻频道“朝闻天下”主持人赵普,他笑着予以否认:“央视新闻频道天天求变求新,从没有一个领导宣布过将于7月1日改版。”

  新闻中心天天求新求变

  央视新闻中心负责宣传的一位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7月1日这个改版消息,央视从来没有对外宣布过,更谈不上外界所传的‘为了维护央视自身的形象,改版时间暂时推迟’的说法。”

  赵普披露:央视新闻频道的各栏目,都在正常运行。如果有人非要说央视新闻频道在改版,我只好说,作为新闻频道,节目天天都在求新、求变,天天都在开编前会、

  策划会,你说叫什么?叫天天都在改版?如果细心的话,观众会发现:近期的央视新闻频道新闻报道的信息量有了很大变化,报道的题材越来越宽广。

  阿丘下岗将上新栏目

  几天前,有媒体曝出央视新闻频道主持人阿丘在某大学开讲座时,自称由于改版,目前央视暂时没有他的位置,他的节目已被取消,遭遇“下岗”。阿丘最早主持《社会记录》,2008年3月《社会记录》撤销,阿丘被调往《共同关注》。最近,观众发现,《共同关注》也消失了。“阿丘到哪里去了?”记者在央视没找到阿丘,阿丘的一位同事说,阿丘只是暂时没有安排节目,他很快就会在另一个栏目出现。

  新闻频道将做新闻直播

  记者昨日从央视了解到,新闻频道会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社会公众公开改版内容。至于改版的内容,工作人员称

  大方向是新闻频道取消所有栏目、取消所有专题新闻,全部做成新闻直播,只按时段分早、中、晚等几个大版块。新闻报道将会更现场化,出镜主持人会更多,灾难新闻的报道会被加重。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