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为剪头发号啕大哭 回答代言费“滴水不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妙可为剪头发号啕大哭 回答代言费“滴水不漏”
2009年07月07日 08:24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去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被全世界观众记住的“红衣女孩”林妙可,昨天下午以某洗衣液代言人的身份再穿着一袭红裙出现在广州。在现场,林妙可一连献唱了《我有一个家》和《国家》两首歌曲,虽然唱功不算专业,但赢得叔叔阿姨们的追捧,甚至主动为她打起了拍子。采访中,林妙可坦言自己很喜欢目前的“童星生活”,即便累的时候也要坚持下去。

  从“奥运天使”到新版《红楼梦》中的“小黛玉”,刚刚度过10岁生日的林妙可不仅家喻户晓,而且星途光明。不过,据介绍,林妙可日前到广州拍摄广告时,导演要求将她的刘海剪掉一些。听到这个消息,林妙可呆住了——头发可是她的最爱,看得比什么都重要,于是她开始了撕心裂肺地号啕大哭。不过伤心痛哭10分钟后,心情慢慢平复的她还是静静地拉着化妆师的手,示意她将自己的头发剪了。拍摄广告的过程中,林妙可的专业程度也让导演和工作人员赞不绝口。广告中有一个镜头要求身穿紫色小裙子的林妙可从高台扑向床铺。然而,这个颇具难度的动作却连续被导演NG了28次。虽然导演不忍心地问道:“妙可,要不要休息一下?”林妙可却表示可以坚持拍完,最后导演满意“收货”的时候,林妙可已经“摔”了39次。

  童星的学业是否会被频繁的演出、广告等耽误,是媒体都很关心的问题。对此,9月即将升入五年级的林妙可介绍说:“我尽量不耽误学习,拍广告都在周六日。”她透露,自己在奥运开幕式一夜成名后,有同学会追着要求签名,但现在她就是正常上学,同学们也觉得她很平常了。对于她此次代言费用的问题,林妙可滴水不漏地答说:“这些都是妈妈管,我只管学习。”有记者问她成名后会不会问妈妈多要些零用钱,每个月的零用钱有多少时,林妙可很有派头地反问:“你总问我这些做什么,我都不管这些,我说过了,我只管学习!”人小鬼大的表情,引得台下一片笑声。记者 苏蕾 实习生 王腾/文 倪黎祥/摄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