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被骂宣布退赛?"快女"曾轶可:绝不做傻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不堪被骂宣布退赛?"快女"曾轶可:绝不做傻事
2009年07月07日 08:30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6日,“绵羊天使”曾轶可被网友冒名发布了一篇宣布退出快女比赛的博文,此事一出便忙坏各大媒体。有不少记者纷纷电话连线湖南卫视进行求证,得到回应是该博客并非曾轶可本人的博客,完全就是一场恶作剧。同时,曾本人也声明称绝对不会退赛,不会做出这种傻事。

  该博客称曾轶可不堪忍受网友谩骂,发博客宣布退赛!这事后却被证明只是个大乌龙,纯属网友恶作剧。天娱方面表示,没有任何选手宣布退赛,并公告歌迷一切消息以官方为准,不要受到一些别有用心人士鱼目混珠的蛊惑。

  在这篇名为《我已经退赛了》的文章中,通篇表达了深受舆论压力的无奈,和对攻击其网友无言的鄙视。虽然只有寥寥几语,但该博客的发表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不少幸灾乐祸的网友在该文章中留言叫好,但更多的是对曾轶可的关心和对她宣布退赛决定的不解。该文章下午4点16分发布,不到十几分钟就吸引了网友上千的点击率,不得不感叹曾轶可的人气之高。

  虽然博客声明退出,但是退出原因究竟怎样却无人知晓。记者火速致电曾轶可,没想到她正睡意正酣,用非常含糊的声音反问记者:“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呀?我什么都不知道!”随后便迷迷糊糊的挂断了电话。

  记者再次与天娱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该负责人同样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经过调查才知道,所谓的“退赛声明”是个大大的乌龙。“这是某个网友的恶作剧,曾轶可的博客并不是这个,她也从来没有发出过所谓的退赛声明。”该博客作者为了混淆视听,之前还发布了《昨晚很开心》、《请关注我的音乐》之类的文章来混淆视听,该天娱负责人也告诫各位网友“快乐女声的所有消息以金鹰网,以及选手官方博客为准,不要受到一些别有用心人士的蛊惑。”

  记者随后联系到了曾轶可的姐姐,身在长沙的她代曾轶可发表声明,称绝对不会退赛:“这个比赛非常有意义,能进入全国前十强更是难得。全家人都非常支持曾轶可,她自己也绝对不会做退赛这种傻事。”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