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TVB视后争夺战 胡杏儿玩"心计"进军内地影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放弃TVB视后争夺战 胡杏儿玩"心计"进军内地影视
2009年07月09日 16:2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吴卓羲、林峰、陈键锋等香港TVB小生纷纷来内地拍戏淘金,TVB的花旦们也加快了走向内地市场的步伐。记者获悉,胡杏儿将于近日前往横店,加盟古装大戏《美人心计》。为了这次内地电视剧处女秀,胡杏儿还放弃了争夺TVB视后的黄金时间。

  据记者了解,胡杏儿这次进军内地做出很大牺牲,基本上放弃了争夺今年的TVB“视后”。按照惯例,暑假期间TVB当家艺人们不会来内地拍戏,因为这段时间是冲刺拿奖的时候,一般都会留在香港看局势的变化来布局争奖。知情人士透露,胡杏儿今年看到《学警狙击》和《巾帼枭雄》大热,虽然由其主演的《烈火雄心3》正在香港播映,但她自感拿奖无望,所以决定一圆多年梦想进军内地。

  此外,胡杏儿这次到内地演戏时机有点敏感,此前有消息传出,胡杏儿和黄宗泽相恋后经历4年风雨,女方难以忍受黄宗泽的“花心”以分手告终。最近两人出现在香港宣传时场面尴尬,外界认为胡杏儿此番离开香港拍戏也为疗“情伤”。不过《美人心计》的编剧兼制片人于正昨天却表示,这两天与胡杏儿通电话时,并未感到其情绪低落。

  据了解,胡杏儿曾在2007年拍摄CCTV与TVB合拍剧《岁月风云》时结缘冯绍峰,被传出地下情。当时恰逢黄宗泽被陈法拉“勾”走,胡杏儿意志消沉。这次来内地拍戏,又与当年情形相似,不知胡杏儿是否会再次有新伴出现。一起加盟《美人心计》的陈键锋在接受采访时就笑说:“这次到内地拍戏不单单是来工作,更是帮好兄弟黄宗泽看紧‘佳人’。” 记者|潘昕|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