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狮子大张口 快女电视广告底价7000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狮子大张口 快女电视广告底价7000万
2009年07月17日 15:0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尹兆熊)去年收视异常火爆让超女主办方增加了底气,今年,湖南卫视在超女播出前夕的广告专场招标会上将“狮子大张口”。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了解到,2006年超女电视广告底价高达7000万元,这比去年的3000万元广告底价高出4000万元。

  随着今年超女长沙站的启动,4月15日,湖南卫视将对超女电视播出节目进行公开招标。记者从湖南卫视刚刚做出的超女广告招标书上看到,此次招标总共有20个标的物,其中“2006超级女声套播”标的物指在2006超级女声节目播出时每个广告插播窗口均插播一次15秒广告。而每个15秒的套播广告底价为350万元,总底价达到7000万元,这远远高于去年的3000万元总底价。

  对于如此高价,湖南卫视广告部负责人说:“有了去年成功的经验,今年我们就要早动手,准备充分。”

  记者获悉,目前已经有30多家企业联系到湖南卫视,报名参加本月15日的广告竞标。不过,由于蒙牛今年仍是超女的活动合作伙伴,所以,其他乳业品牌将被拒绝参与竞标。

  说到蒙牛,湖南卫视广告部工作人员还向记者介绍了广告额之外的赞助费。去年蒙牛为超女投入了1400万元冠名费以及8000多万元的后续支持,今年,蒙牛一下“砸”出6000万元赞助费,而这一金额还将随着节目的深入有所增长。

  除了老搭档蒙牛,今年,可口可乐和百事可乐两大国际饮料巨头也表示了对赞助超女的兴趣。虽然最终的赞助金额尚未确定,但湖南卫视表示他们正与可口可乐、百事可乐进行协商。

  又讯(记者 尹兆熊)超女长沙赛区开始报名之后,首先需要通过一个初审环节,才可以进入预选赛的录制,目前这些初审评委已经选定,大部分为音乐圈资深人士。湖南卫视公布,初审评委包括了全国声乐考试高级考官陈威廉、湖南电视台作曲家危大苏、湖南省资深声乐教授肖中蓓,还有资深音乐人叶晓、肖翔、段征宇等人。而据导演组最后透露,长沙预选赛的评委名单也将在下周三、周四进行正式公布。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