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改版”赶“名嘴 李咏王小丫“搬家”到三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改版”赶“名嘴 李咏王小丫“搬家”到三套
2009年07月20日 15:56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7年1月26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演播厅,主持人李咏在参加2007年“非常6+1”改版后第一次节目的录制。 中新社发 王志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本报讯(记者周萌)李咏主持的品牌栏目《非常6+1》、《咏乐汇》和王小丫主持的《开心辞典》将搬到三套播出,这是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的。

  央视改版一直受到各大媒体的关注,据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央视二套将被打造成一个纯经济频道,因此原来带有娱乐性质的栏目面临着或搬家或取消的命运。

  其中,名嘴李咏主持的品牌栏目《非常6+1》、《咏乐汇》和王小丫主持的《开心辞典》将搬到三套播出;而像《快乐主妇》等节目,到底是搬到其他频道还是取消,现在还是未知数。

  对于二套会安排什么新节目填充,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尚未确定。

  李咏档案

  1991年,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后,进入中央电视台;2003年,开始主持《非常6+1》;2008年,开始主持《咏乐汇》

  王小丫档案

  1997年7月,到中央电视台经济部工作;1998年,央视经济节目改版,她被调入重头栏目《经济半小时》;2000年,开始主持《开心辞典》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