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三套王牌"休假"新贵亮相 "转会"栏目将首播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三套王牌"休假"新贵亮相 "转会"栏目将首播
2009年07月27日 14:55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央视综艺频道(三套)宣布,从7月28日至8月8日将连推两周的“夏日盛宴”特别编排节目。原本三套的众多王牌栏目如《星光大道》《梦想剧场》《艺术人生》《同一首歌》等都暂时停播。而从经济频道(二套)转会来的新贵——三大栏目《开心辞典》《咏乐汇》《非常6+1》,已确定了本周在央视三套的播出时间。

  三套王牌栏目停播两周

  记者昨天从央视获悉,央视三套本周节目单已出炉。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三套原本的众多王牌栏目在本周节目单上都不见了踪迹,取而代之的是编排的特别节目“夏日盛宴”。

  “夏日盛宴”除了白天重播《周末喜相逢》《国际艺苑》《七天乐》等精品栏目外,晚间时段将分别播出系列集锦节目。如每日19时35分播出《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20时至21时播出《夏日盛宴·挑战群英会》《夏日盛宴1·杂技英豪》《我为伟大祖国站岗》,22时之后播出《欢乐今宵》等节目。“只是暂时停播两周,频道的节目资源正在整合中。”央视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转会三大栏目本周首播

  央视三套王牌栏目“休假”了,但从经济频道转会来的三大栏目却已定下播出时间。

  《开心辞典》:三套周五21时16分亮相,二套昨日18时45分已播出最后一期。《非常6+1》:三套周六17时30分亮相,二套昨日18时25分播出最后一期。《咏乐汇》:三套周日21时16分亮相,二套昨日19时45分播出最后一期。

  同类节目纷争将要调整

  “其实并非这三大栏目进来了,其他节目才要调整。”央视内部工作人员表示,三套原来的栏目就存在同类型的纷争,因此“肯定是要调整的,该拿的会拿下”。

  记者分析节目单发现,转会三套的三大栏目虽然播出时间在周五至周日,但原本同时段播出的节目为《演艺竞技场》和《想挑战吗》,均非热门节目,因此对三套众多王牌节目的播出不会造成太大冲突。

  《梦想剧场》拿下?还没

  昨天,某门户网站爆出《梦想剧场》将被拿下,主要原因是毕福剑主持的两档娱乐节目《梦想剧场》和《星光大道》风格类似,而《梦想剧场》收视率不敌《星光大道》。

  对此,毕福剑通过网络对停播一事予以否认:“没听说。谁说的?”“在目前发的通告中,并没有拿下《梦想剧场》,”央视负责人表示,“但三套节目估计是要动的,尤其是同类型的节目。”方芳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