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低调庆祝81岁生日 梁洛施母子暂未返港祝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嘉诚低调庆祝81岁生日 梁洛施母子暂未返港祝寿
2009年07月29日 0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嘉诚81大寿心情好 梁洛施母子推后返港

  中新网7月29日电 电讯盈科主席小小超李泽楷和女星梁洛施4月底在加拿大多伦多诞下7磅麟儿,爷爷李嘉诚为男孙取名“长治”,当时李嘉诚表示仍未见过孙子,待长治回港再见。梁洛施透露过可能7月带儿子返港,而本月二十九日庆祝爷爷李嘉诚八十一岁大寿,一般人估计他们会回来同爷爷拜大寿,不过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透露,梁洛施与爱儿归期将会延迟,而李嘉诚接受传媒访问时也表示长治不宜坐长途机,而且自己生日一向低调庆祝。

  据《文汇报》消息,二十九日庆祝爷爷李嘉诚八十一岁大寿,大家关心小小超会否带同儿子长治回港贺寿?虽然小小超可以用私人飞机接载梁洛施与爱儿回港,传媒不能轻易拍摄到他们,但传媒仍十分关注他们的归期。近日梁洛施的发言人卢觅雪接到不少传媒查询,昨日卢觅雪终于代梁洛施通报传媒,称梁与儿子长治原本7月底返港的计划暂时押后,目前来说仍未有确实归期,多谢大家关心。

  卢觅雪称近日不少记者来电追问有关梁洛施与儿子李长治何时返港?会否二十九日回来庆祝爷爷李嘉诚八十一岁大寿,梁洛施多谢大家对她两母子的关心,她与儿子长治原本7月底返港的计划暂时押后,原因是小长治年纪尚幼不便舟车劳顿,故返港之行将会延迟。自诞下小长治后,梁洛施身边一直都有工人和妈咪照顾左右,初为人母的她却事事亲力亲为,无论为BB换尿片和喂奶完全一手包办,目前仍给小长治喂人奶,小长治在妈妈和婆婆悉心的照顾下,亦长胖了不少,小人儿长得精灵可爱,还很爱笑,名副其实的一个快乐BB!

  梁洛施每天忙个不停,很享受弄儿为乐,不过她仍抽空学习英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