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立跳起“坝坝舞” 新剧《不如跳舞》展身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立跳起“坝坝舞” 新剧《不如跳舞》展身手
2009年07月29日 15:0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在成都成功展现《大生活》之后,张国立又把两部新戏瞄准了重庆。昨日,他投资的电视剧《成长》已开始在重庆选景,而其主演的电视剧《不如跳舞》也初定将在重庆拍摄。在《不如跳舞》中,张国立要通过“坝坝舞”展现重庆生活。

  一部投资,一部主演

  昨日,记者获悉,张国立投资的新剧《成长》,其香港摄影师已先期到达,为该剧选景。知情人士透露,张国立的哥哥将在8月5日先期抵达重庆,亲自指挥筹备工作。而8月中旬,张国立也将抵达重庆。据了解,该剧讲述上世纪80年代,一群年轻人怀着飞翔蓝天的梦想,努力成为飞行员的故事。记者还了解到,张国立此次来渝可谓是一箭双雕,除了督战自己投资的电视剧外,也是为其主演的新剧《不如跳舞》选景。张国立的助手邵小姐透露,《不如跳舞》是讲述一个社区中居住的各个层面的人,因为跳舞结识而发生的故事。

  重庆社区生活吸引张国立

  由于部分工作人员提前到达,也有小道消息称张国立已经秘密抵达重庆。为此,邵小姐显得很无奈:“刚刚也有记者给我打电话问这个事情,当时张老师就站在我旁边,他怎么可以突然一下就变到重庆去了呢?”

  邵小姐还透露,《成长》这部电视剧,张国立只会以国立常升公司投资方的身份介入,不会参演。因此剧组选择重庆拍摄,她只能猜测是重庆有一个非民用的白市驿机场,剧组拍摄比较便利。而《不如跳舞》选择重庆,则是因为重庆的社区生活比较有特色,重庆人也很爱聚集在一起跳“坝坝舞”,有浓厚生活气息和群众基础。她表示,目前整个剧还处于筹备阶段,张国立将在剧中担任什么角色,也未有定论。

  为美视学院学生提供平台

  作为重大美视学院的院长,张国立这几年除了在百忙之中数度来渝为学生们传道授业,也极力推荐学生们上戏,还为在北京打拼的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但对于自己的院长工作,张国立依然只给自己打65分,称自己是一个不称职的院长。

  此次张国立把两部戏都放在重庆拍摄,有圈内人士也猜测,张国立是希望通过这两部戏,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在剧中,张国立可能会大量采用重大美视学院的新人。

  首席记者 巫天旭 实习生 李礼 黄可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