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英做评委受追捧 十几米路走五六分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瑞英做评委受追捧 十几米路走五六分钟(图)
2009年07月29日 15:32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2009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新闻发布会在北京电视台举行。作为评委的央视新闻中心播音部副主任李瑞英无疑是活动中最受追捧的人。

  发布会刚结束,记者就蜂拥地冲向李瑞英。不仅如此,就连在场的主持人都不放过机会,纷纷和李瑞英合影,还有不少主持人和李瑞英攀谈了起来。

  这时,一位工作人员走过来,“大家到后面的采访区去采访吧,那边地儿大。”说着就请李瑞英向采访区走。

  李瑞英还没走两步,就有几名摄影记者蹿到了她面前,拿起相机按了一通快门。李瑞英只好停下脚步,等摄影记者拍完后,再次向采访区走。

  一路上,记者们把李瑞英围了个严实。“李老师,您没有获得过金话筒奖,觉得遗憾吗?”

  “多少有些遗憾,原来金话筒奖是不评选播音员的,后来能评了,我跟罗京都当评委了,也就没法评选了。”李瑞英不断地回答着问题。

  “李老师,能说说新闻频道改版的事吗?”记者的提问又让李瑞英停了下来。

  “今天就说金话筒奖,和金话筒奖无关的事情一律不谈。”十几米的距离,五六分钟后,李瑞英才走到了采访区。

  文/记者周萌实习生马静

  相关链接

  “金话筒奖”

  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是我国播音主持界最高等级的全国性奖项。

  北京电视台将从2009年开始,连续三年承办“金话筒奖”的颁奖盛典及系列活动,这是昨天在京宣布的。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