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新闻》主播泪洒记者会:挨骂也要讨回公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裸体新闻》主播泪洒记者会:挨骂也要讨回公道
2009年07月31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们知道这样站出来会挨骂。但只希望大家能了解我们的委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标榜“脱衣新闻”的《裸体新闻》在播放短短一个多月之后就停止播放,对此,《裸体新闻》播音员们于30日下午在首尔驿三洞Naked News Korea(NNK)总部泪洒记者会,哭诉自己的委屈。

  “朝鲜日报”消息,据《Nocut News》报道,当天参加记者会的女播音员崔善伊、韩敏敬、李世妍和金在京(人名均音译)介绍了《裸体新闻》突然停播的原因,并主张说自己也是受害者。

  崔善伊表示:“最近,公司方面以经营困难为由强行减薪。播音员说不要做了之后,对方提到了违约金问题,因此即使削减月薪我们也继续工作。”同时表示,《裸体新闻》的经营状况不正常。

  崔善伊还说:“从支付月薪的前一天,即24日开始就和总部失去了联系。好不容易在晚上10时零8分联系上了制片人宋某,但他说,公司现在情况很差,不能接电话,然后我说周一(27日)到总部去,但他说不要去。因为心里不安所以周一去了总部,结果发现电视机、编辑器等值钱的东西已经全部消失。”

  她接着说:“更荒唐的是,NNK实际上并非由加拿大《裸体新闻》总部直接管理,注册的名称是合作方华裔新西兰人约翰-周的公司——周集团的韩国办事处。”

  据悉,25日之前滞留在韩国的周集团负责财务的斯蒂芬接受水西警署的调查时表示,应该汇入总部法人账户的金额和办公室保证金、应该向名为Mobilians的电子账户企业支付的金额等都存入了约翰-周的账户。

  崔善伊主张说,周集团因为业绩没有预期那么好,所以推迟支付工资并半夜逃跑。《裸体新闻》此前曾大规模宣传称,截至本月初共有26万名收费用户加入。但播音员们当天表示,实际上收费会员只有3万人。

  崔善伊表示:“公司管理人员说自己是受害者。我们也是受害者,选择《裸体新闻》的3万名收费会员也是受害者。如果周集团是因为投资后没有产生收益而要结束事业,那至少应该把拖欠我们和制作组成员的工资付清,这明显就是欺诈。”

  崔善伊接着说:“我们选择《裸体新闻》的时候,放弃了父母和兄弟姐妹。还忍受了各种恶贴的侮辱。支撑我们的就是这个节目是国内首次尝试的节目,让我们感到骄傲。但因为此次事件,我们必须再次面对各种恶贴。只是拜托大家千万不要针对我们父母发恶贴。”最后终于忍不住泪流满面。

  播音员们已向劳动厅控告了和自己签约的NNK。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