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耀文遗产纠纷案续:郭德纲只出证据不出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耀文遗产纠纷案续:郭德纲只出证据不出庭
2009年07月31日 15:27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首届优酷牛人狂欢盛典在中国电影博物馆举行,郭德纲以主持人身份亮相。接受采访,郭德纲开门见山地谈起师父侯耀文遗产纠纷案,他直言不讳出庭作证,已经把自己了解到的真实情况,书面方式提交给法庭。

  遗产案公开后,郭德纲曾在不同场合力挺侯耀文的女儿。郭德纲昨天否认是因私利和私仇而站出来,说自己是出于正义才决定当证人。“这也不是我的事。我是个善人,愿意帮忙。”郭德纲称,“我在博客里说的话是真的。我确实见过那些东西。”

  郭德纲直言侯耀华做得不对,他同时否认师傅侯耀文曾向他借过40万。“从头到尾,我和这案子没一分钱的关系。”对于有人说,他因向侯耀华拜师遭到拒绝才退而求其次拜侯耀文为师的,这次事件也是因为泄私愤,郭德纲认为很可笑,“我要向相声界的人拜师,二大爷(侯耀华)不是相声界的。说这话的人他们家得死一个户口本”。

  郭德纲表示已知道侯耀文遗产官司推迟开庭,他否认自己将会亲自出庭作证,表示会出示一份书面证据,将自己曾经在侯耀文家看见过玉石等物件描述出来。对于官司结果,郭德纲表示无法预知,“法院又不是我开的。但做艺人就得有良心。师徒如父子,毕竟是磕过头、喝过茶的。”他还感慨,“侯耀文在的时候,家里挤满了人,轰都轰不走。但现在却没有人站出来说话。” 记者王雯淼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